115 一針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5 一針王

    “感覺怎樣?”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人,頭發梳的一絲不苟,穿著一身白大褂,取出紮在病人身上的銀針,衝病人問道。

    病人是個三十歲左右的女人,活動了一下脖子,說道:“舒服多了,謝醫生真不愧是針王!”

    “是一針王!”站在一側學習的謝醫生的徒弟提醒道:“我師父施針從來都是用一根針,隻針一個穴位,這正是我們醫館名字的由來!”

    “就你話多。”謝醫生說的雖然是訓斥徒弟的話,可臉上的神色卻是很受用的樣子,說道:“按方抓藥。”

    病人再次道謝之後,拿著謝醫生開的藥方去抓藥了。

    謝醫生叫做謝小庸,開的醫館名字叫做“一針王”,名字的由來就是他給病人針灸施針都是一根針,而且隻針灸一個穴位。

    一針王醫館一樓抓藥,二樓坐診,三樓是謝醫生施針的治療室。

    平時一些需要用到針灸的小毛病,謝醫生基本上都讓徒弟代勞,這位病人頸椎不太好,頸椎病不太好治療,他這才親自動手施針,外麵還有幾位對他徒弟來說比較難的病患在等著。

    “師父,你聽說了沒有?”站在這觀看謝醫生施針的這個徒弟,是謝醫生的關門弟子,也是他最悉心教授的一個弟子,打算把衣缽傳給他。

    “嗯?”謝醫生端起茶杯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今早市醫院中醫科霍老傳出的那個新聞啊,現在都鬧的沸沸揚揚了。”謝醫生的徒弟說道:“也不知道霍老說的叫什陳堅的,到底有沒有這厲害?”

    “這大的新聞我當然聽到風聲了,少崎啊,你無緣無故跟師父說這個幹什?”謝小庸說道。

    謝小庸的這個關門弟子叫做梅少崎,聽到師父的話,立刻笑著說道:“我覺得吧,霍老隻是因為市醫院中醫科主任的身份,才被咱們中醫圈尊重,也不見得有多厲害,那個陳堅年紀輕輕的,能有什真本事?既然霍老傳出話說醫術敗給了陳堅,師父不如去掂量掂量這個陳堅的本事!”

    聽到梅少祁這番話,謝小庸說道:“你意思是霍老在醫術上輸給了陳堅,我再去贏了陳堅,足以證明我比霍老厲害了吧?”

    “就是這樣啊!”梅少崎笑著說道:“到那個時候,師傅的身份肯定會水漲船高,咱們一針王的名聲,可就再上一個台階了!”

    謝小庸沒好氣的說道:“膚淺!考慮問題就不能往深層次想一想?”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是,徒弟知錯了。”梅少崎以為自己說錯了話,沒說到謝小庸心去,趕緊說道。

    謝小庸指點梅少崎,說道:“整個海港市,那多同行,就咱們收到這個消息了?霍老這個消息,明顯是說給所有同行的,可你聽說有一個去掂量霍老所說的陳堅的醫術了?”

    “沒有!”梅少崎立刻搖了搖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為什嗎?”謝小庸笑了笑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5 一針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5 一針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