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 百密一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6 百密一疏

    不知不覺間,又到了下午放學的時間,學生們總是在第一時間衝出校園,猶如飛出鳥籠的小鳥一般。

    繼而就是在校職工,老師之類的,邁著不疾不徐的步子離開學校。

    陳堅今天走的晚,一直坐在自己的辦公室,他在等柳凝。

    林嘉欣病發昏倒被陳堅帶到柳凝的校醫處治療之後,陳堅在跟著安馨回別墅之前,柳凝曾問過陳堅一句,有沒有忘記答應她的事情。

    陳堅答應柳凝的就是給她治病,從這周開始,柳凝問出這個問題,自然說明她已經下了決心治病,放學之後,陳堅也隻能在辦公室等著她的到來。

    直到學校靜悄悄的,走的隻剩下了陳堅,柳凝才從校醫處出來,鎖上門之後來了陳堅的辦公室,站在門口對陳堅說道:“走吧?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跟著柳凝一起出了辦公室,朝著校外走去。

    柳凝話很少,這還是在麵對陳堅的時候,麵對其他的人時候,恐怕她連話都懶得說一句。

    不過,饒是如此,陳堅也覺得和柳凝並排走在路上有些不自在。

    好在柳凝就住在離著學校隔了兩條街的單身公寓,步行也才十幾分鍾的路程而已。

    單身公寓又稱白領公寓,青年公寓,是一種過渡型住宅產品,是住宅的一種,結構上的最大特點是隻有一間房間,一套廚衛,沒有客廳;或者有客廳,沒有廚房,同一房一廳戶型比起來較小些。

    單身公寓的麵積都比較小,裝修最忌諱的就是圍牆隔斷,那樣會使本來就小的公寓看起來更加擁擠不堪,實在是對隔斷有需求,一般也會選擇透明牆,透明門來做隔斷。

    柳凝住的這套公寓是有廚房,沒有客廳的設計,在裝修方麵,柳凝一點隔斷都沒用,直接采用了開放式設計,也是最符合單身公寓的設計。

    一進門口是兩個體積小,設計簡約的沙發,配一個玻璃的小幾,再往看,則是影視牆與床體相對,穿過影視牆與床尾之間的過道,就到了小陽台,由此可見,單身公寓真的很小。

    不過,柳凝這套單身公寓雖小,可價格卻是很昂貴,原因無他,與康乃馨中學緊鄰,成了學區房。

    柳凝一邊站在門口位置換鞋,一邊對陳堅說道:“隨便坐。”

    柳凝的單身公寓鋪的是木地板,穿著鞋子進去肯定會是一地的鞋印,陳堅猶豫了一下,問道:“我需要換鞋嗎?”

    柳凝從鞋櫃拿出一雙嶄新的拖鞋遞給了陳堅,看來她早有準備了。

    陳堅換上鞋子之後才走了進去,在沙發上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陳堅本以為柳凝的住處,裝修風格也應該是淺色係,甚至是冷色係才對。

    可柳凝的單身公寓裝修風格極為溫馨,用色大多為暖色係,除了幾樣家具是白色的,其他很少看到冷色係的東西。

    這倒是大大出乎了陳堅的預料。

    不過,有一點還是不出乎陳堅的預料的,那就是柳凝家異常幹淨,幹淨的讓人難以置信。

    畢竟,柳凝有潔癖,陳堅對此還是有心理準備的。

    “我去準備一下。”柳凝說這話的時候,難得的又臉紅了一下。

    陳堅裝作沒有看到,說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柳凝進了衛生間,很快就聽到“嘩嘩”的流水聲,不用說,柳凝是在洗澡。

    陳堅早就已經把治療所需要施針的三個穴位告知了柳凝,並且給了柳凝人體穴位圖,這三個穴位,兩個在腳上,一個在大腿根部,柳凝這愛幹淨的人,總不能讓陳堅握著她穿著鞋子走了一天路的腳施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6 百密一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6 百密一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