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性感的威力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7 性感的威力

    柳凝一邊擦著頭發,一邊從衛生間出來了,猶如出水芙蓉一般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此時的柳凝,頓時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隻見柳凝穿了一條黑色的真絲吊帶睡裙,兩肩是兩條細細的吊帶,打著好看的蝴蝶結扣,睡裙的下擺僅僅蓋住了大腿部位,柳凝好看的鎖骨,筆直修長的美腿都暴露在陳堅的眼前!

    尤其是柳凝的肌膚很白,完全可以用膚若凝脂四個字來形容,又穿著黑色真絲吊帶睡裙,一黑一白形成強烈的對比,給人極大的視覺衝擊力。

    陳堅隻感覺渾身燥熱,口幹舌燥!

    柳凝感受到了陳堅異樣的目光,原本就紅彤彤的俏臉更紅了,不過,她卻是微微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的是,此時的柳凝,就連皺眉的動作也是那誘惑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柳凝出聲了,但是卻不知道說什好,難道還能直接說出陳堅的異常?

    陳堅這才回過神來,苦笑說道:“我說柳醫生,你這是幹嘛呀?雖說治療的時候穿裙子比較方便,可你這穿這一身,哪是要讓我給你治病?分明是想讓我犯罪啊?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說的極為高明,完全是在以開玩笑的方式,讚美柳凝的美!

    性感其實就是一種美,性感可以指很多方麵,比如身材,衣著、外貌、發型、談吐、表情、姿勢等。

    但是性感最為直接的意思為,男人或者女人讓異性人體**有感覺的、產生性衝動的著裝或者動作。

    現代社會,女性的服裝設設計,致使女性身體部位露出的越來越多,而一些進步女性對自己穿衣追求又比較高,所以,越來越來的女性在穿衣方麵,越來越性感。

    兩方麵因素一結合,導致性感這個詞中性化,甚至在朝著貶義詞的方麵淪陷。

    女人追求性感,吸引異性的目光沒有什不對,不對的是那些一邊偷偷打量人家,又跟同事朋友之類指指點點的那些臭男人!

    要看就看,要欣賞就欣賞,一邊偷偷打量,一邊又指指摘摘,當真是當了婊子還要立牌坊!

    更何況,人家穿著性感就是為了吸引異性目光的,何必猥猥瑣瑣不敢直視,不敢大大方方的欣賞?

    即便是對穿著性感的女人產生了原始的衝動,也是很正常的,並不是什丟人的事,性感一詞的最直接意思就是這樣的!

    要用美好的目光,去欣賞美好的人和事物!

    性感本來就是一種美,就應該好好的欣賞,更何況,你怎知道你的欣賞,不會換來對方的讚許?

    陳堅此時就是這樣,不僅僅是欣賞,還被柳凝給震驚到了,震驚的來源主要就是出乎預料。

    陳堅打破了腦袋都不會想到,柳凝在家會穿著如此性感,跟她平時的性格,以及穿著完全就是兩個極端。

    柳凝這樣的表現,完全可以理解為,隻會性感給一個人看,那個人必然是住在她家的人,也不知道誰會有幸成為這個人!

    陳堅開玩笑的話起到了作用,家的氣氛不再尷尬。

    柳凝微微一笑,說道:“怎?你堂堂一個醫生,連這點定力都沒有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7 性感的威力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7 性感的威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