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對處男的傷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8 對處男的傷害

    陳堅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也跟柳凝剛洗完澡似的,頭發濕漉漉的了。

    什原因導致的自然就不用說了,陳堅和柳凝心知肚明,兩人誰都沒有開口再說什。

    陳堅走到床邊,再次坐下,深吸一口氣,握住柳凝白生生的腳丫,說道:“開始了。”

    重新把銀針用酒精消毒之後,陳堅準確無誤的把銀針紮進了柳凝腳上的大敦,行間兩個穴位,撚轉提拔,之後就是留針!

    留針之後,其實完全可以在留針的這段時間,給柳凝的足五穴施針。

    可是,陳堅並沒有這樣做,而是等時間夠了,收針過後,看向了柳凝。

    最尷尬的事情還是放到最後吧!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這就是陳堅的真實想法。

    柳凝咬著嘴唇看向了陳堅,猶豫著是不是該說出口。

    “想說什?”陳堅主動問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柳凝鼓足了勇氣,說道:“你是一個醫生,在你眼,我應該隻是一個病人!你不要想太多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柳凝這話是說出了她的擔心,同樣也是陳堅的擔心,剛才陳堅隻是握住了柳凝的腳,就需要去用冷水衝頭冷靜一下,接下來的足五穴,位置更是在柳凝的大腿根部,換句話說,柳凝需要張開雙腿,陳堅才能施針。

    聽到柳凝的話,陳堅苦笑不已,說道:“柳醫生,咱倆都是醫生,這話說給病人聽聽還行,咱就別拿這鬼話騙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柳凝也是一臉的無奈,在醫生眼,病人是不應該有性別之分的。

    可這話就像是陳堅剛才揭破的一樣,說給病人聽聽還行,就別拿來騙同行了!

    男女有別就是男女有別,這是亙古不變的事實!

    “那……那你也用不著這大反應啊!”柳凝哭笑不得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老臉一紅,說道:“我也不想啊,這不是有客觀原因存在嗎?你今天穿的這性感隻是原因之一,另外一個方麵的原因在我本身,你也是醫生,應該能明白我說的是什!”

    “啊?你還是處男?”柳凝張大了嘴,驚訝出聲。

    “你明白就明白,幹嘛非得說出口啊!”陳堅老臉通紅,簡直有點惱羞成怒了:“虧得這就咱倆,沒被別人聽去!”

    可不是,這都什年代了,陳堅這個年齡了還是處男,對男人來說,實打實的是一件丟人的事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副樣子,柳凝先是一怔,隨即又被逗笑了,笑的前仰後合的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8 對處男的傷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8 對處男的傷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