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柳凝的鬥爭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19 柳凝的鬥爭

    陳堅有感,伸手抹了一把,這下可就更好看了,臉上就跟開了染色鋪似的。

    陳堅順手從小幾上拿過抽紙,一連抽了好多張,捂在了自己的鼻子上,甕聲甕氣的說道:“你準備好,我要開始施針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還是先止血吧?”柳凝試探性的問道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我氣血過旺,這樣剛好可以保持冷靜!”

    見陳堅堅持,柳凝不再多說什,咬著嘴唇分開了雙腿。

    隻是,柳凝這一次並沒有再閉上眼睛,也沒有仰起頭,也不知道是擔心陳堅鼻血流個不停,還是已經不再害羞。

    即便陳堅說自己恢複了冷靜,可當他伸手去給柳凝針足五穴的時候,還是可以看到銀針針尖微微顫抖。

    “你個不爭氣的處男!”陳堅在心想著,收回手狠狠抽了自己一個嘴巴,而後才重新拿起銀針消毒,快速給柳凝的足五穴施針。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當銀針紮進柳凝的足五穴的時候,陳堅徹底的平靜了下來,眼看到的仍然還是那誘人的風景,可心已經古井無波。

    陳堅沉穩的撚轉提拉銀針,很快就完成了施針,留針不動,這才說道:“我去洗把臉。”

    柳凝默默點了點頭,保持著原樣不動,剛才陳堅抽自己嘴巴,可是實打實狠狠抽的,那聲音巨響,聽的柳凝心都感受的到疼。

    同樣身為醫生,柳凝對陳堅的舉動很敬佩,但是作為女人的一麵,柳凝心有著一絲自己都沒能察覺到的小感動。

    陳堅是掐著時間從衛生間出來的,出來之後立刻給柳凝取針,而後不管不顧的直接躺在了柳凝的床上,長長的喘出了一口粗氣。

    這尼瑪哪是治病救人?簡直跟上刑場差不多!

    陳堅在心默默想著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是我沒考慮周全。”氣氛有點沉悶,柳凝輕聲開口,打破了沉悶的氣氛:“我忘了買新內衣了。”

    不等陳堅說什,柳凝又說道:“我去給你倒杯水。”

    柳凝站起身來就去要去給陳堅倒水,可沒料到剛一站起來,就感覺雙腿無力,本能的就成好床上歪去。

    而此時陳堅就半躺在她的床上,膝蓋彎曲,小腿垂著,腳踩在地板上,柳凝這一歪不要緊,結結實實的趴在了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忘了告訴你了,我給你針足五用的泄氣之法,半個小時之內,你雙腿雖然有知覺,可會沒什力氣。”陳堅說著話,就要推開柳凝。

    哪知道柳凝卻抱住了陳堅,微微往下矮了一下頭,趴在陳堅的胸膛上,說道:“別動,讓我趴會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19 柳凝的鬥爭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19 柳凝的鬥爭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