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 談戀愛治病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1 談戀愛治病

    陳堅很明白柳凝此時為什像是虛脫了一般,這個病因,她一定沒有對任何人講過,而她的病因就是一個秘密,壓在她心頭好多年,並且由秘密轉化成病因,壓的她心理產生了疾病。

    此時說出來,對柳凝來說,完全就是一種解脫,對她的治療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。

    隻聽柳凝閉著眼睛,緩緩說道:“後來我學醫,也是因為知道自己得了心理疾病,想要學醫自救,哪知道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,哪怕是心理醫生也治療不了自己的心理疾病,幹脆就放棄了主攻心理醫生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陳堅默默點了點頭,柳凝說的沒錯,心理醫生如果有心理疾病,不僅僅是自己治療不了的問題,即便是讓其他同行的心理醫生給治療,也是很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因為自身就是心理醫生,一定對自己的心疾病很了解,對治療的方法也很了解,真正當這些治療方法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,就會變得沒有效果了。

    直到此時,陳堅才徹底了解了柳凝剛才為什那做,原來柳凝是直指病情的根本去的。

    陳堅可完全沒有想到,柳凝的病因就是因為撞見了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 針對柳凝的病因,隻能是讓柳凝去幹男人多接觸,再輔以陳堅施針治療,克服她的心理障礙。

    不過,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問題,也是牽扯到柳凝的病情,以及後續的治療的。

    陳堅此時問出了這個問題:“你之前交往過男朋友嗎?”

    柳凝睜開了眼睛,緩緩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一個都沒有?”陳堅不死心的追問。

    “一個都沒有。”柳凝給了很肯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陳堅不禁有些無語了,如果柳凝之前交往過男朋友,不管什原因分手,都說明她的病情治療起來還是不困難的。

    可柳凝一個男朋友都沒有交往過,這就說明自從那件事之後,柳凝徹底把自己封閉了起來,再也沒有跟異性的接觸了。

    這無疑加重了治療的難度!

    “你現在應該放鬆心態,多跟異性接觸。”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最好是談一場戀愛,哪怕是失敗的戀愛。”

    談戀愛就會跟異性有親密接觸,這是必然的事情,談戀愛對治療柳凝起著巨大的作用。

    而且,談戀愛的前提,最起碼是不討厭對方,也就是說,柳凝如果去談一場戀愛,那她最起碼是不討厭跟她談戀愛的男人的。

    至於喜歡,甚至是愛,現在對柳凝來說還太奢侈了,先不討厭對方,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不是?

    還沒接觸就覺得男人惡心,本能的就討厭男人,就必須從談戀愛這方麵去突破,去治療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柳凝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,她何嚐不知道談戀愛對她來說,是治病的最好辦法?

    可是,柳凝到目前為止,還沒跟任何一個男人談過戀愛,沒有跟任何一個男人有過親密接觸。

    原因無他,就是柳凝的病在作祟,看到男人就覺得惡心,本能的就討厭,想要遠離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知道就去做,先去找一個你不感覺討厭的男人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然後去試著跟對方交往,談戀愛!”

    交往也就意味著接觸,談戀愛也會有更多的親密行為,不僅僅是對柳凝的厭男症,對她的潔癖都是有很好的治療效果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1 談戀愛治病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1 談戀愛治病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