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想法有區別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2 想法有區別

    出於給柳凝治病的想法,陳堅的確是有些意動,隻是,戀愛中的男女,會做的事情可是多的很,難道真的要跟柳凝一步一步的朝著那個方向去發展?

    既然是出於給柳凝治病的想法,那就得純粹的拿柳凝當患者去看待。

    如果出於給柳凝治病,而跟她談戀愛,陳堅不敢保證自己能夠跟柳凝像是正常男女一樣去談戀愛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心給柳凝治病的想法已經紮根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有些鬆動,柳凝說道:“除非你能保證單純的靠施針就能治好我,不然這是最好的治療方案。”

    陳堅哪能保證施針就能治療好柳凝?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不僅不能保證,施針也不過是輔助治療而已,會起到效果,但是不會起到關鍵性的效果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在擔心什。”柳凝看陳堅一直不說話,說道:“其實,你大可不必擔心,隻要我跟你接觸多了,病情自然而然的就會緩解,朝著痊愈去發展,隻要在恰當的時候,停止治療,也就是停止我們之間的戀愛關係就可以了,不會出現你想的那一步。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既然是這樣,那可以試一試。”陳堅點了點頭,答應了下來,剛才他都忍住了,即便是跟柳凝談戀愛去治療她的心理障礙,也一定能忍得住,不會發展到實質性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你答應了?”柳凝一臉欣喜的問道。

    “答應了,但是有個前提,如果這種治療方式出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,我們立刻停止。”陳堅說出了前提條件。

    柳凝立刻說道:“當然。”

    在柳凝看來,她跟陳堅發展不到實質性的地步,她的病就應該會好。

    陳堅和兩人相視一笑,心照不宣,兩人心想的都是不會越過雷池那一步!

    隻是,除這一點之外,陳堅和柳凝的想法就大相徑庭了。

    柳凝為了治好自己的病,其實是真的決定跟陳堅認認真真的談一場戀愛的,唯獨就是不會越雷池一步而已。

    陳堅則不同,他想的是跟柳凝談戀愛隻是為了給她治病,隻需要表現的像是正常戀愛中的男人一樣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兩人一個決定全身心投入到戀愛當中去,另外一個則是決定要演戲,演一場戀愛的戲。

    這其實並沒有任何錯,因為兩人的目的是一樣的,就是為了治病。

    哪怕是柳凝會全身心的投入戀愛當中去,等她病好了之後,陳堅會立刻提出停止兩人的戀愛關係的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之間的戀愛關係,本來就是建立在給柳凝治病的基礎上的。

    柳凝病好就等於是基礎沒了,基礎沒了,自然也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。

    “我給你開一劑藥方!”陳堅說著話,環視四周,看到柳凝小巧精致的電腦桌上有紙筆,走了過去,唰唰唰寫就一張藥方,回來遞給柳凝,說道:“按方吃藥。”

    柳凝接過藥方看了一眼,狐疑的問道:“這是藥方嗎?”

    隻見這張紙上寫著:玫瑰花初開者三十朵,冰糖適量。

    玫瑰花去心蒂,洗淨,放入砂鍋中,加入清水濃煮,調以冰糖進食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藥方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這個方子叫做玫瑰花湯,有理氣解鬱的功效。”

    玫瑰花向來是男人追女人的利器,用來送給女人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意,對女人還是很有殺傷力的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2 想法有區別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2 想法有區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