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提前做準備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3 提前做準備

    此時時間尚早,才剛剛天黑不久而已,那些習慣夜生活的年輕人,才剛剛起床洗漱,夜生活場所也就沒到熱鬧的時候。

    白玉的忘憂酒吧麵,客人並不多。

    剛剛進去酒吧,陳堅還沒來得及看清酒吧麵的樣子,白玉就帶著陳堅拐進了門口處的一扇隱蔽的門。

    進門之後,是一條長長的通道,通道一側是牆壁,另外一側則是一個又一個的房門,可以看的出來,打開之後應該是包間。

    白玉帶著陳堅走到了走廊盡頭,推開了一扇門,讓陳堅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進去之後才發現,這是白玉的辦公室,偌大的老板桌十分氣派,另外一側牆壁上擺著一個酒架,放著各類紅酒以及洋酒。

    老板桌後麵,也就是白玉背對的地方並不是一麵牆,而是單向玻璃,可以通過這扇落地窗造型的單向玻璃,把酒吧麵的情況盡收眼底。

    酒吧麵與這扇落地窗挨著的,是台,再朝前看去是舞池,舞池的旁邊有一個圓形的吧台,四周則是卡座設計。

    看到酒吧內部的設計,陳堅可以肯定的是白玉的酒吧絕對不是清吧,而是屬於那些給年輕人群魔亂舞的鬧吧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你這酒吧又不是清吧,設計那多包間幹什?”陳堅回手指了一下門口的方向問道。

    既然不是清吧,而是群魔亂舞的鬧吧,設計包間就沒有任何意義了,也難怪陳堅會疑惑。

    白玉神神秘秘的一笑,說道:“當然有它的用處,等會你就知道了,說吧,找姐姐幫你做什事?”

    白玉說著話,走到酒架前,拿起一瓶威士忌打開,倒了兩杯,遞給陳堅一杯,自己輕輕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對付宋家的船運公司。”陳堅接過酒杯,放在了白玉的辦公桌上,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噗”,白玉剛喝進口中的威士忌直接噴了出來,雖然白玉之前說過,不管怎樣都會站在陳堅這邊,幫陳堅對付宋家,可白玉其實拿宋家毫無任何辦法的。

    白玉之所以吃驚,是因為太快了,她還沒有做好任何準備跟宋家硬抗,再加上現在小刀會內部又不穩定,陳堅也不是不知道,他怎會在這個時候提出幫他對付宋家?

    而且,陳堅直接點明了是要對付宋家的船員公司,她一個混幫派的,難道直接去搶人家公司不成?

    這不像是小滑頭一向的作風啊?

    “說吧。”白玉擦了擦嘴邊的酒漬,問道:“要姐姐怎幫你?”

    “需要姐姐給我幾個人。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還不簡單。”白玉說著話,就想叫人進來,讓陳堅挑選。

    陳堅擺了擺手,說道:“先等等,我提幾個標準,白姐姐看看有沒有符合標準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能打不就行了?”白玉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還要什標準?”

    “我要找的人,不是打架去的,而是下苦力去的。”陳堅笑著說出了自己的標準:“體格要夠好,要能幹活,必須得能吃苦耐勞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3 提前做準備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3 提前做準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