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生財之道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4 生財之道

    對白玉來說,好像她的吻成了獎勵,或者說是對陳堅為她做了什之後的答謝。

    “新堂口整合的事情怎樣了?”陳堅說道:“你可得抓點緊啊!”

    白玉知道陳堅在擔心宋家垮台之前,她的堂口整合完不成,到那個時候勢必分身乏術。

    隻有在宋家垮台之前,完成新堂口的融合,使自己的堂口變成鐵板一塊,才能騰出手來做好接手宋家船運公司的準備。

    “還在整合,沒有那快。”白玉笑了笑,說道:“但是不會耽誤你的計劃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我該回去了。”陳堅跟白玉告辭,現在的白玉可是忙的很,不像白老爺子之前中毒的時候那多時間,唯一的事情就是給白老爺子解毒。

    白玉也知道陳堅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很多,也不留陳堅,親自送陳堅出去。

    再次走進那條通道,陳堅耳尖的聽到一個包間內傳出的聲音:“雙天至尊,通殺!”

    陳堅在陳家村的時候,沒少聽到這種聲音,這是玩牌九的聲音,陳家村的老人沒事聚集在一起,就喜歡玩牌九。

    雙天至尊是大牌九,也就是四張牌的牌九玩法麵一副牌的名稱,雙天指的是一對天牌,至尊則是指的至尊寶,也就是猴王對牌。

    雙天至尊俗稱猴子鑽天,取的是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意思,是四張牌的牌九玩法麵最大的牌麵。

    從包間麵傳出了玩牌九的聲音?

    這到底是什情況?

    這可是酒吧,酒吧的包間竟然是用來玩牌九的?

    “你還懂這個?”白玉看到陳堅站住了腳步,不由得驚奇出聲,現在的年輕人玩撲克的多,大多數都不會玩牌九,陳堅聽到剛才的聲音站住了腳步,一副疑惑的樣子看向了自己,明顯是懂行的。

    “懂!”陳堅點了點頭,指了指包間,問道:“麵什情況?”

    “就是玩牌九唄,還能什情況?”白玉笑著拉陳堅朝外走,說道:“上次在我爺爺家,你也知道我堂口的收入比他們高很多,收入來源就在這。”

    聽到白玉這話,陳堅頓時明白了,白玉是在酒吧麵設了賭場了。

    “鬧中取靜,不錯。”陳堅嘿嘿笑道:“誰能想的到,酒吧麵竟然會有賭場?厲害!”

    陳堅說到最後,不由自主的就朝白玉豎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在這個禁賭的國家,設一個賭局的收入是難以想象的,尤其是賭局如果很大,別的不說,隻是抽水就很可觀了。

    賭博是被禁止的,賭局就不能像是洗浴中心一類,掛羊頭賣狗肉的經營,而必須是全隱蔽式的,見不得光的。

    尤其還要保證安全,被查上一次,那些賭徒可就不再信賴這個賭局,而是換轉而去尋找更安全隱蔽的賭局。

    白玉雖然沒有說什,可卻是一臉得意之色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4 生財之道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4 生財之道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