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到底誰耍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6 到底誰耍賴

    跟蕭升榮與蕭玉柔一起出現的這個男人,兩次都是在站在路口的位置,而且,目光總是警惕的巡視四周。

    上一次,陳堅跟蕭玉柔過那兩招的時候,這個男人曾經伸手入懷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而且,這個男人身上有著一股堅毅的神色,這絕對不是普通的保鏢該有的氣勢。

    綜合這些判斷,這個男人應該是個軍人!

    而他又是跟在蕭升榮和蕭玉柔身邊,由此就很輕易可以推斷出蕭升榮和蕭玉柔的身份不簡單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蕭升榮,這個年紀的老人,還有軍人保護,那他自然是尊貴無比的身份了。

    跟這種人的孫女過招,萬一有個磕著碰著的,誰知道那個警惕的男人,會不會從懷掏出一把槍,照著陳堅就開槍?

    更別提去人家家喝茶了,人家這種身份,跟陳堅根本就不在一個層次上,又有什好談的?

    “看看,看看!”蕭升榮一臉高興的樣子,指著陳堅,衝蕭玉柔說道:“爺爺上次就說這小子不簡單吧?”哽繓赽奇奇小|w~w~w.qq717.com

    蕭升榮的身份固然不簡單,可陳堅見了他們兩次就發現了這一點,也同樣不簡單。

    陳堅衝蕭升榮抱拳,說道:“蕭老爺子,我該走了,咱們有機會再見。”

    “站住!”蕭老爺子沒好氣的喝道:“識破了我的身份,你還想走?”

    “啊?”陳堅站住了邁出去的腳步,硬生生的扭頭看向了蕭老爺子,本來隻是覺得蕭玉柔有點蠻不講理,怎這蕭升榮也這樣?

    識破了他的身份,還不讓自己走了?難道想要把自己就地槍決不成?

    “今天你說什也得幫我教育一下我這個孫女。”蕭升榮指著蕭玉柔,說道:“磕著碰著都無所謂,不會對你怎樣,可你要是敢拒絕,我可真翻臉不認人了!”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一陣無語,難怪蕭玉柔會這不講理,有一個不講理的爺爺擺在那,她肯定是有樣學樣唄!

    蕭玉柔一臉得意之色,雙手交叉,扭動自己的手指和手腕,衝陳堅勾了勾手指。

    “蕭老爺子,何必呢?”陳堅皺眉說道:“你給她好好講解講解也就是了,她可真不是我的對手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話是發自肺腑的,蕭玉柔在他眼根本不夠看的,蕭老爺子明知道這一點,好好跟蕭玉柔解釋一下為什會不是自己對手也就是了,還非得讓自己跟蕭玉柔過招!

    這話聽在蕭玉柔耳中可不是那回事,完全就是在挑釁她。

    蕭玉柔大喝一聲,猛的朝陳堅竄了過去,人還沒到,就已經淩空躍起,狠狠一腳朝著陳堅的腦袋踢了過去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蕭升榮也不說話,就那笑眯眯的看著自己,不再猶豫,朝下微微矮了一下身子,用肩膀抗住了蕭玉柔這一腳,卸力之後,猛的起身,把蕭玉柔給推了出去。

    不等蕭玉柔反應過來,陳堅已經竄了上去,一拳直擊蕭玉柔的臉,蕭玉柔伸手去擋,哪知道卻擋了一個空。

    原來,陳堅這一拳隻是虛晃一招,真正的一拳在左手,就在蕭玉柔擋了一個空的時候,陳堅伸開了握著的拳頭,換拳為掌,一掌擊中蕭玉柔右側肋部最後一根肋骨的位置。

    當然,陳堅並沒有用力。

    蕭玉柔大吃一驚,她可沒料到陳堅的速度會這快,當下就朝後退了兩步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6 到底誰耍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6 到底誰耍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