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 將無賴進行到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29 將無賴進行到底

    如果蕭升榮是仗勢欺人,陳堅一定會頑強反抗。 :..la

    可蕭升榮的樣子,一看就是在耍無賴,完全沒有一點仗勢欺人的樣子,純粹是一個老人在對一個年輕人耍無賴。

    這才是陳堅最為難的地方,麵對一個這樣對自己耍無賴的老人,陳堅哪有什好辦法?

    “這樣吧,我給老爺子開個方子,你按方抓藥,調理一下你的舊傷可好?”陳堅主動說道。

    以蕭升榮的身份來說,他能獲得的醫療資源必然是普通人不能比的,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,蕭升榮還是很了解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由於蕭升榮長年抽煙,即便是檢查身體,也沒能檢查出肺部有些星星點點的陰影,並不是抽煙造成的,而是早年間受傷震動肺部,留下了一點淤血。

    蕭升榮受傷的時候,醫療條件達不到,沒有及時清理出淤血,這些淤血也就在他肺部存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後來醫療條件達到了,又沒檢查出來,所以,直到陳堅與蕭升榮過招,才用綿掌的剛勁震動蕭升榮的肺部,讓他吐出了那些淤血。

    蕭升榮的舊傷並不在肺部,而是胸膛,肺部的淤血隻是當時震動所造成,肺部並沒有受傷,他吐出淤血,其實也沒什大礙了,隻需要喝點中藥調理一下就沒有任何問題了。

    蕭玉柔聽到陳堅的話,立刻說道:“真的嗎?那就麻煩陳醫生開方子,我去抓藥。”

    陳堅剛要問蕭玉柔要紙和筆,蕭升榮就露出了老奸巨猾的笑容,說道:“小友啊,你這樣做可真不夠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一臉疑惑的看向了蕭升榮,不解的問道:“老爺子,你這話什意思?”

    給他開方子,調理一下身體,怎就成了不夠意思了?

    蕭升榮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我身體情況我自己清楚,雖然我不知道肺部會有淤血,可頂多也就是有淤血罷了,要不了我的命,甚至對我也沒什大影響才對你就開副調理的方子給我,就算是留下東西了?純粹是糊弄我這個老頭子來的吧?”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哭笑不得,蕭升榮的意思是自己留下的方子價值不夠啊?

    可是,自己除了是個醫生,也身無長物啊

    陳堅一攤雙手,說道:“老爺子,我就是個醫生而已,身無長物,你看看我身上有什你看得上的,我趕緊給你,你趕緊讓我走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小友,你可知道有多少人想登門拜訪我都進不來呢?”蕭升榮笑的說道:“你倒好,我上趕著請都請不進來,非得讓我用些無賴手段,你才肯就範”

    “是啊,來了之後,你這無賴手段還在繼續用啊”陳堅歎了口氣,說道:“我是真不該來。”

    “甭跟我說那些沒用的,你來都來了。”蕭升榮說道:“總得有點像樣的見麵禮,哪有空手上人家做客的道理,你說是不是?”

    明明是非逼著陳堅留下點東西,被蕭升榮三說兩說成見麵禮了,這老家夥不僅僅是無賴,還很無恥,頗有陳堅的風采

    這還真是小無賴碰上老無賴了,也難怪陳堅會無計可施。

    “蕭老爺子,你到底看上什了就直說吧,隻要我能拿的出手的,一定不推辭。”陳堅幹脆利索的說道,這老家夥分明是有所圖謀了,不達到他滿意,他是不會放自己走的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確實也是想不到,蕭升榮到底看上自己什東西了,想讓自己幫他改蕭家拳,自己已經明確表示做不到了,他已經知道這一點了,應該不會繼續強人所難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29 將無賴進行到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29 將無賴進行到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