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感謝讀者Tim2525三百惡魔果實加更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6感謝讀者Tim2525三百惡魔果實加更

    吆喝,這丫頭竟然知道陳堅是處男?兩人的關係看來真的沒那簡單啊?不行,得立刻帶陳堅走,留他在這會出事小滑頭的處男之身就保不住了

    白玉震驚之後,回過神來,第一時間想到了這一點

    原來打算撒個彌天大謊,讓柳凝知難而退的,現在倒好,這個彌天大謊被人家給當麵揭穿不說,完全起了反作用。 :..la

    正因為白玉這個彌天大謊,柳凝此時已經徹底明白了,眼前這個女人,跟陳堅關係不一般是肯定的,但是絕對不會深到她說的那種地步,她就是完全故意這說,好讓自己對她和陳堅的關係朝著錯誤的方麵去想,隻要想的跟她說的相反,應該就是對的。

    由此,柳凝得出了一個結論,眼前這個女人跟陳堅的關係,很有可能就是很一般的關係。

    “起開,我要帶他走。”白玉被揭穿了謊言,沒什好說的了,直接幹脆利索的說出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,要帶陳堅離開這。

    柳凝冷笑一聲,說道:“你憑什帶他走?他在我家喝醉的,我有責任,我是不會讓你帶他走的,誰知道你要帶他去哪,要對他幹什?”

    白玉不再廢話,上前一步,伸腿到柳凝的身後,輕輕推了柳凝一下。

    “說不過你,還幹不過你了?”白玉在心這樣想著。

    論動手,柳凝可不是白玉的對手,她也沒想到白玉竟然會動手,毫無防備的就被白玉給推倒了。

    好在柳凝此時正站在床邊,倒也是倒向床的方向,不會被摔傷。

    白玉推倒柳凝之後,立刻走到床邊,伸手去拉躺在床上的陳堅。

    柳凝剛好摔倒在床上,哪會讓白玉得逞,立刻翻身趴到了陳堅的身上,像是八爪魚一樣纏在陳堅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白玉想要帶陳堅走是不可能了,她一個人想要帶喝醉的陳堅走,本就很費勁,現在柳凝趴在了陳堅的身上,她可拉不動兩個人

    陳堅雖然喝醉了,可並不是那種爛醉如泥,不省人事的狀態。

    盡管陳堅躺在床上,可他卻也沒有睡著,隻是感覺天旋地轉,看東西有重影而已。

    隻是,這種醉酒的天旋地轉的感覺,陳堅自己覺得很好,暈暈乎乎的,什都不用去想,什都懶得做,話都懶得說。

    柳凝趴到陳堅身上,陳堅自然感受的到,而且還看到了另外一個人,這才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努力讓兩個身影重疊到一起,看清了另外一個人是誰。

    “白姐姐,你怎在這?我不是在柳凝家嗎?”陳堅眯著眼笑著,醉態可鞠,但是說話還是很利索的,隻是語速比平時慢了一些。

    白玉本已經伸手去拉柳凝了,想要把柳凝從陳堅身上拉開,聽到陳堅的話,放開了白玉,轉而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小滑頭,你還好吧?跟姐姐走”

    “走?去哪?”陳堅隨口問著。

    “對,去哪?”柳凝趴在陳堅身上,也立刻追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倒是不是很反對白玉帶陳堅走,但是,她不放心的是不知道白玉會帶陳堅去哪,會對陳堅做什。

    “你管的著嗎?”白玉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柳凝當仁不讓的說道:“我是他女朋友,當然管的著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6感謝讀者Tim2525三百惡魔果實加更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6感謝讀者Tim2525三百惡魔果實加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