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 二女爭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35 二女爭鋒

    陳堅這分明是喝醉了啊?

    這還當真是給了柳凝一個驚喜,不過,這個驚喜卻是讓柳凝哭笑不得,同時也長了見識。品=書/網 :..la

    還真有一杯醉的人

    陳堅此時看東西已經有重影,也說不出話來了。

    柳凝問他什,都得不到他的回答了。

    不過,這也不算什問題,喝醉了而已,大不了讓他留宿就是了,反正兩人現在是在談戀愛。

    柳凝費了好大勁,把陳堅給拖到了床上,累的她出了一身汗。

    醉酒的人,其實跟死豬差不多,完全沒有一點意識,會很重的

    柳凝準備再去洗一次澡,就在她走向衛生間的時候,陳堅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。

    柳凝本無意接陳堅的電話,可當看到屏幕上的聯係人顯示的是“女神白姐姐”這五個字的時候,柳凝改變了主意,接通了電話,可她卻沒有先說話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白玉辦妥了陳堅要她幫忙的事情,心情極好,電話一接通,就“咯咯”笑著說道:“小滑頭,你讓姐姐給幫你做的事情,姐姐可是辦妥了,你準備怎報答姐姐啊?要不,就想姐姐報答你一樣,給姐姐也來個法式濕吻?”

    白玉跟陳堅這說話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一點都不奇怪。

    隻是,白玉奇怪的是,她等了好久,都沒等到電話那邊的陳堅說話,隻能聽到細微的呼吸聲。

    最近一段時間,宋家在對付陳堅,已經對陳堅出手不是一次了,聽不到陳堅的回答,白玉本能的就認為陳堅出事了,立刻沉聲問道:“你是誰?怎會拿著陳堅的電話?”

    柳凝不是不想說話,而是電話那邊的白玉說的話讓她震驚之餘不知道該說什。

    此時,柳凝也算是徹底相信陳堅之前對她說的了,陳堅的感情生活一塌糊塗。

    現在被白玉追問,柳凝在思考要不要開口回答對方。

    越是得不到回答,白玉就越認定陳堅出事了,立刻說道:“我不管你是誰,我警告你,你敢動陳堅一根手指頭,我會把你大卸八塊隻要你放了陳堅,有什要求盡管提”

    話說到這個地步,柳凝知道不回答是不行了,她心很明白,電話那邊的女人是以為陳堅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陳堅沒事,隻是喝醉了。”柳凝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曾跟沈曼文,林嘉欣以及安馨都照過麵,也跟她們說過話,知道她們的聲音。

    柳凝的聲音,白玉可從來沒聽過,聽到陳堅沒事,白玉先放下了心,隨即就問道:“你是誰?陳堅在哪?”

    “我是他同事,陳堅現在在我家。”柳凝想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柳凝之所以會想一下再回答,是在思考該怎回答白玉的第一個問題,她很清楚,電話那邊的白玉跟陳堅之間的關係肯定不簡單,思考過後,柳凝以同事身份自居了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跟她談戀愛,是以給她治病為基礎的。

    “你家在哪?”白玉立刻毫不客氣的說道:“我過去接陳堅”

    柳凝告訴了白玉她家的地址之後,電話立刻被白玉給掛斷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35 二女爭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35 二女爭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