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 解鈴還須係鈴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48 解鈴還須係鈴人

    這樣下去可不行,得想個辦法解決眼前的問題。 :..la

    陳堅摸著下巴,在心默默想著對策。

    心理疾病的大多數患者,其實就像是思維鑽進了牛角尖,扭轉了患者的想法,或者打消了患者不對的想法,就會緩解患者的病情。

    就像是治理河道,堵不如疏

    堵隻會讓水位越來越高,從而形成更大的隱患,而疏通分流,則完全沒有隱患。

    柳凝目前的情況是多了一層想法,而且還固執的認定了林嘉欣是陳堅未婚妻,她是小三。

    目前還隻是一種想法,一旦時間長了,則會被柳凝固執的認定成事實,從而導致她的病情加重。

    現在應該做的,就是打消柳凝的這種想法,讓她恢複到之前那種全身心投入到戀愛當中的狀態去。

    可是,憑陳堅是打消不了她現在的想法的,因為陳堅是當事人之一。

    解鈴還須係鈴人

    陳堅想到了白玉,一切都是白玉挑起來的,可以說,白玉是罪魁禍首,也隻有她才能打消柳凝目前的想法了。

    陳堅走向了陽台,一個電話打給了白玉,電話接通,白玉就陰陽怪氣的說道:“吆,小滑頭,不對,該叫你大情聖啊”

    “白姐姐。”盡管沒麵對白玉,陳堅也能想象的到白玉現在的樣子,臉上不由得浮現了一絲尷尬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你找我辦的事情,已經辦妥了,他們幾個已經去了宋家的船運公司工作了。”白玉說道:“有事你就直接單線聯係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白姐姐。”陳堅很真誠的道謝,說道:“白姐姐,還有點事想請你幫個忙。”

    “說話這小心客氣了?心虛了是不是?”白玉在電話那邊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咳嗽了一聲,說道:“倒是不至於心虛,就是有點難以啟齒”

    “哈哈,還會有讓你難以啟齒的事?”白玉笑了,說道:“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了,說說看。”

    陳堅回頭看了柳凝一眼,壓低了聲音,把給柳凝治病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,最後說出了自己的想法:“解鈴還須係鈴人,白姐姐能不能過來一下,打消她現在的想法?”

    “你的動機很讓人懷疑啊?”白玉哼了一聲,說道:“誰知道你是抱著給人治病,還是想勾搭人家的想法?你要是勾搭人家,自己勾搭去,我可不去給你做幫凶”

    “白姐姐,你還不相信我的人品嗎?”陳堅苦笑說道。

    “整天勾三搭四的,你哪來的人品?”白玉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說你人品好,你倒是拿出證據來”

    “這個這個”陳堅不知道該說什才能證明自己人品好了。

    “看看,看看,沒話說了吧?”白玉在電話那邊說道:“就知道你是黃鼠狼給雞拜年,就沒安好心,一定看人家胸大屁股大的,想勾搭人家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8 解鈴還須係鈴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8 解鈴還須係鈴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