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病情反複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47 病情反複

    盡管比起泡過的豆子磨的豆漿要差點,可也不是外麵豆漿機做的豆漿能比的。 :m..la

    陳堅和蕭升榮端著豆漿,一邊喝一邊看著蕭玉柔推磨。

    “要是再有幾根油條就好了。”蕭升榮忍不住說了這一句,被蕭玉柔給狠狠瞪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這還不好辦,明天我來的時候捎點來。”陳堅接口說道。

    蕭升榮家其實是有保姆的,隻是,他們爺倆從來都是晨練完才吃早飯,哪這早吃過早飯?

    保姆不住在這,現在天才剛亮,還沒來上班呢。

    五斤黃豆,每次往磨盤添三五顆,想要全部磨完得很長時間。

    最起碼,陳堅上班之前是磨不完的。

    陳堅算著時間,趕在上班之前離開了,並且叮囑蕭升榮要看好蕭玉柔,確保她把那五斤黃豆全都磨完。

    陳堅去了學校之後,一直呆在自己的辦公室沒有出來,不停的在紙上寫寫劃劃。

    不用說,這是在從藥膏配方當中分離出可以量產的產品配方。

    陳堅的打算就是把藥膏分成三種檔次的,第一就是純粹的藥膏,這是需要留在沈曼文的店使用的,不對外銷售的。

    第二是祛疤功效的產品,再就是美白功效的產品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陳堅隻需要分離出單一祛疤功效,以及單一美白功效的兩種產品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以陳堅的醫術來說,寫出可以調製成產品的配方並不難,況且,已經有藥膏的配方為基礎,就更容易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寫好了幾種調配方法。

    接下來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困難,真正的開始,要把寫出來的這幾種配方調配成產品,而後試用。

    陳堅寫完配製的幾種方法之後,又寫出了一份藥材清單,一個電話打給了吳振海,在電話告訴了吳振海所需要的藥材,讓他準備好之後直接送到學校來。

    “吳老啊,獾子油一定要上好的。”陳堅不放心的叮囑道:“你最好是親自把關”

    陳堅配製的藥膏,獾子油是主要成分,容不得有任何差錯,必須要上好的獾子油。

    獾子油是由獾子的脂肪提取的油脂,獾子油治療燙傷燒傷效果明顯,愈合得快、疤痕不明顯。

    愈合得快說明其有殺菌、消毒功能。疤痕不明顯說明其能促進細胞再生。

    陳堅配製的藥膏用到獾子油,正是看中了獾子油這兩個功能,以獾子油為基礎,再配上其他藥材中和,就可以製作出藥膏。

    獾子油並不貴,陳堅隻是拿來當做藥膏的基礎,真正昂貴的是陳堅往麵添加的那些藥材,有很多都是名貴藥材。

    陳堅配製的藥膏之所以呈現出脂白色,也是因為獾子油是基礎,配製出來,性狀上跟獾子油有些區別,但是最根本的形狀還是很難改變的。

    吳振海派人送來了陳堅所要的藥材,陳堅逐一檢查過沒問題之後,給吳振海轉賬過去,又給沈曼文打了一個電話,讓她開車過來把藥材運走,運到唐樂年所說的生物工程研究所去,今晚就開始調配產品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47 病情反複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47 病情反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