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 戀愛模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0 戀愛模式

    “林嘉欣天生心脈受損,隻有用渡脈金針才能治好。 :..la”陳堅看著白玉和柳凝,說道:“在她小時候,我家老頭子給她施了一次渡脈金針,先保住了她的命,由於渡脈金針太霸道,隻能是等她成年之後第二次施針治療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十六年前的事情了。”陳堅繼續說道:“我家老頭子在給林嘉欣施第一次渡脈金針的時候,就已經先說出了條件,讓林嘉欣長大以後給我當媳婦,不同意這個條件,他就不給治,林嘉欣的爺爺答應了,我和林嘉欣的婚約就是這來的。”

    柳凝聽的一陣無語,這都是的情節吧?竟然在現實中上演了?

    難怪人都說,現實永遠比更精彩,多荒誕無稽的事情,現實中都會發生。

    白玉卻是聽的直翻白眼,此時接口說道:“你爺爺可真夠疼你的,十六年前就怕你找不到媳婦,先給你定下門親事?”

    “還好,還好。”陳堅尷尬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姐姐魅力大,迷住了你這個小滑頭,你才會讓我用一個吻當給我爺爺解毒的報酬。”白玉又接著說道:“感情你不僅僅是得到了你爺爺醫術的傳承,連給人治病的報酬,也得到了你爺爺的傳承啊?”

    白玉不說,陳堅還真沒想過這事。

    此時被白玉一提,陳堅在心和老頭子兩相比較,這兩件事還真有相同之處啊?

    “那可不一樣”陳堅立刻義正言辭的說道:“老頭子那是條件提在前麵,等於是用醫術要挾人家林家,我可不屑於這幹,我是先給白老爺子解毒,才跟你要了一個吻的報酬,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,我沒要挾你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副大義凜然的樣子,白玉被逗得“噗嗤”一聲笑了出來,說道:“就喜歡看你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的樣子,逗死個人”

    一本正經與胡說八道本來是兩個意思相反的詞,此時一起用在陳堅身上,竟然無比合適,就像給他量身打造的一樣。

    陳堅和白玉在一起的時候,兩人其實是一樣的感覺,輕鬆快樂所以,兩人在一起的時候,開玩笑的尺度也格外大,這樣的小玩笑對他們兩個來說,根本算不得什。

    可是,對陳堅和白玉來說,算不得什的小玩笑,在柳凝看來就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柳凝此時緊咬著下唇,不知道在想些什。

    白玉先注意到了柳凝的異樣,偷偷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看了一眼柳凝,才回過神來,讓白玉過來是開解柳凝的,這倒好,兩人當著柳凝的麵,開口閉口說白玉給了陳堅一個吻,當做給白老爺子解毒的報酬,這不等於完全是在刺激柳凝呢?

    陳堅小心翼翼的問道:“柳凝,你在想什?”

    柳凝的確是被刺激到了,但是卻不是陳堅想的那樣起了反效果。

    柳凝看看陳堅,看看白玉,又看看陳堅,又看看白玉,目光在兩人之間不停的來回巡視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要說什?”白玉不耐煩了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柳凝鼓足勇氣,問道:“我在想,是不是你們兩個的狀態,才是談戀愛該有的狀態?”

    陳堅和白玉之間輕鬆快樂的氣氛,柳凝看在眼,這份輕鬆快樂同樣也讓她感受到了輕鬆快樂,用一個詞形容就是感同身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0 戀愛模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0 戀愛模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