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試探初吻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1 試探初吻

    陳堅自然是在詢問柳凝,是否繼續施針治療,以及他們目前的戀愛治病的方法,是不是還要繼續下去。品=書/網 :..la

    柳凝自然讀懂了陳堅的意思,點了點頭,表示自己做出了決定,而後,柳凝去了衛生間洗澡,做施針前的準備。

    陳堅則是去了廚房,趁著這段時間給柳凝熬製玫瑰花湯。

    柳凝今天換了一身睡衣,但樣式與質地與之前的黑色真絲吊帶睡裙都是一樣的,唯一不同的是,顏色改為了白色。

    至於內衣,當然也是換了一套的,與睡裙一樣,換了一套白色蕾絲的。

    由此也可以看的出來,柳凝在內衣以及睡衣方麵,有著獨特的品位,喜歡這類的套裝。

    黑和白兩種顏色,永遠是經典顏色,而且,黑與白本就是相對的,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。

    柳凝之前穿著黑色真絲吊帶睡裙,以及黑色蕾絲內衣,給陳堅的自然是致命的誘惑。

    現在換穿樣式相同,但是顏色相反的白色,給陳堅的誘惑降低,但是卻多了幾分旖旎的氣息。

    雖然誘惑降低,可外加幾分旖旎的氣息,一點也不比之前純粹而又極度的誘惑低。

    好在陳堅已經連續給柳凝施針兩天,已經勉強可以抵擋的住。

    不過,處男始終是處男,未經人事,抵擋不住誘惑。

    當然,處男也有處男的好處,如果是經過人事的男人,說不定此時反而會忍不住了,有句話說的好,食髓知味,吃過了肉,自然知道肉味的美好。

    陳堅給柳凝施針完成之後,端給她那碗提前熬製好的玫瑰花湯,看著柳凝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完。

    柳凝在喝玫瑰花湯的時候,明顯心不在焉,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。

    或許是在想白玉對她說的那些。

    陳堅和林嘉欣的婚約,會走到哪一步,誰都無法預料,就這種情形來看,柳凝並不能算是第三者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和白玉之間的關係,的確是不清不楚的。

    同時,白玉又很同情柳凝,不介意陳堅和柳凝以戀愛的方式,來給柳凝治病,白玉也已經提前打了預防針,要柳凝在治好病之後跟陳堅分手。

    “其實,隻要簡單的做自己就好,等病號之後,跟陳堅分手就是了。”柳凝在心默默想著,同時確定了以後該怎辦。

    陳堅今晚還有事情要做,自然是不能在柳凝這多呆的,看到柳凝喝完玫瑰花湯,陳堅起身告辭。

    “吃了飯再走。”柳凝站起身來,挽留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還是算了,我最近一段時間忙,等有時間再說。”

    柳凝沒有像上次一樣不容置疑的留陳堅吃飯,起身送陳堅到了門口。

    “不要多想什,堅持治療,很快就會好的。”陳堅站在門口,說道:“前兩天的治療,效果其實是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柳凝點了點頭,卻是忽然伸出雙手,摟住了陳堅的脖子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1 試探初吻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1 試探初吻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