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 老司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3 老司機

    見過無恥的,就沒見過這無恥的

    沈曼文氣的牙根癢癢,恨不得立刻暴打陳堅一頓

    今晚調配新產品,是要幹正事的,這家夥倒好,滿腦子在想女人

    “拜托,你還能不能想點正事了?”沈曼文氣呼呼的說道:“哪有你這樣,整天滿腦子整天想女人的?”

    “啊?”陳堅剛才又走神了,聽到沈曼文的話,才徹底回過神來,說道:“抱歉,我在想別的,你快開車吧。 :m..la”

    “想什別的?不就是在想女人?”沈曼文沒好氣的說道,再次發動車子上路。

    “我沒法跟你解釋,我想的是正事。”陳堅不再分心,立刻回答道。

    沈曼文側頭看了陳堅一眼,沒好氣的說道:“什時候跟女人接吻成了正事了?”

    陳堅幹脆不回答了,剛才自己走神的時候,說出的那句話已經沒法解釋了,再解釋下去也沒必要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的車子彌漫著她淡淡的體香味,陳堅剛才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,而忽略了自己的嗅覺。

    此時不再去想之前的問題,靈敏的鼻子再次發揮作用,淡淡的體香傳進陳堅的弊端,陳堅深深吸了一口氣,覺得舒心多了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男女接吻,應該是件很美妙的事情,你覺得呢?”陳堅閉著眼睛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一本正經的問出這個不正經的問題,沈曼文的臉刷的一下紅了,認為陳堅是在調戲自己,立刻就要發火。

    卻沒料陳堅不等她說什,就深深歎了口氣,什都不再說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被陳堅這個神轉折給弄的不知所措了,但是,沈曼文可以肯定,陳堅剛才沒有調戲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兩情相悅的男女,接吻應該是很美妙的事情吧?”沈曼文是個成年女人,既然陳堅不是在調戲她,回答一下陳堅這個問題也沒什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陳堅聽到沈曼文這個回答,忍不住“噗嗤”一聲就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?不是你問出的這個問題啊?”沈曼文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睜開了眼睛,看向了沈曼文,說道:“一聽你這回答,就知道你還沒接過吻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才驚覺過來,自己剛才的回答,還真是暴露了自己沒接過吻的事實。

    如果沈曼文接過吻,完全可以給出陳堅一個肯定的,或者是否定的回答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沈曼文給出否定的回答,認為男女接吻不是件美妙的事情,陳堅就得重新審視一下她,看看她是不是也跟柳凝一樣的病了。

    可沈曼文給出的回答,是不確定的反問句,這隻能說明沈曼文沒有接過吻

    沈曼文沒料到陳堅這個老司機,又拐了一個讓自己措施不及的彎明明是一本正經,毫無任何調戲自己意思的,問出了那個問題,下一句卻立刻拐了一個大彎,又調戲上自己了,這家夥開車技術還真是讓人防不勝防

    “陳堅,我警告你,你再敢調戲我,看我怎收拾你”沈曼文惡狠狠的威脅道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之前真的隻是被柳凝感染的生理上的反應而已,他是個身心健康的年輕人,哪這輕易被感染上心理疾病?

    隻不過是陳堅自己過於擔心了而已,此時竟然窺探到了沈曼文還沒接過吻的隱私,陳堅當真是心情大好,早把剛才的的事情給拋到腦後了。

    “你能怎收拾我?”陳堅笑著看了沈曼文一眼,說道:“我還真不怕你收拾,你敢收拾我,我就不調配新產品。”

    “無恥”沈曼文咬牙切齒的從牙縫擠出了這兩個字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3 老司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3 老司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