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感情隨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4 感情隨緣

    陳堅準備的這些中藥材,有一半是用來配製純藥膏的,另外一半是用來調配功能單一的新產品的。品=書/網 :..la

    不過,不管是配製純藥膏,還是調配功能單一的新產品,都要先把準備工作做好,該精提的藥材要全部精提,該磨製的藥材也得全部磨製完。

    考慮到已經有一個試用藥膏美白的顧客,陳堅已經把之前配製好的藥膏給了沈曼文,陳堅先著手配製了一盒新的藥膏。

    “這多藥材,才能配製這一盒純藥膏?”沈曼文看到純藥膏用了一半的藥材,也不過配製出了跟陳堅之前那盒一樣多的純藥膏,驚訝出聲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呢?要不我能說純藥膏價值不菲啊?”陳堅直接把純藥膏給了沈曼文,說道:“這個是要拿來當藥品用的,而不是拿來當商品賣的,你用的時候心有個數。”

    沈曼文點了點頭,小心翼翼的收好了這盒藥膏,直到這個時候,她才明白純藥膏光是成本就價值不菲了。

    至於純藥膏給顧客使用,需要收取多少費用,沈曼文自然會自己掂量著來的,總得有可觀的利潤才行。

    而後,陳堅開始調配功能單一的新產品。

    在精提與磨製藥材的時候,陳堅倒是不斷的跟沈曼文聊天,說些不著調的話。

    當然,在沈曼文看來,陳堅那就是在調戲她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開始調配新產品,卻是一句話都不跟沈曼文說了,神情十分專注,不時的看向他手那張記著他自己想好的產品配方做調整。

    偶爾會劃掉一種藥材,偶爾會在添加藥材之後,把配方上相對應的藥材數量改改。

    沈曼文自然知道這不是一個輕鬆的過程,是極其耗費人的心力的,就站在一旁默默的看著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額頭滲出一層細密的汗珠,仍然毫無所覺,沈曼文不由自主的拿出一張麵紙,給陳堅擦了擦。

    “謝謝。”陳堅隨口說道,眼睛卻是一直盯著在加熱的新產品。

    認真的男人最帥,這句話一點都不假。

    盡管陳堅給沈曼文的印象就是沒有正行,不著調,可當她看到陳堅如此專注的調配新產品的樣子,心還是對陳堅有了新認識,對陳堅的看法也有了很大的改觀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這個樣子多好,整天在人前不著四六的幹什?”沈曼文不由的說道:“以後你就保持這副樣子吧?”

    陳堅扭頭看了沈曼文一眼,繼續盯著加熱的新產品,說道:“誰出門還不帶張麵具啊?輕易被人看穿有什好的?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沈曼文不做聲了,是啊,在這個時代,每個人幾乎都是帶著麵具在生活。

    陳堅用那副不著四六的麵具,在人前偽裝自己又有什不好?

    不過,這家夥的不著四六似乎也不是偽裝的啊?看看他來海港市沒多久,就招惹了那多女人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你對你自己的感情生活是怎規劃的?”沈曼文想到這,好奇的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4 感情隨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4 感情隨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