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 試用品問世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5 試用品問世

    “你這個混蛋死哪去了?也不來看看我?”夏勝男氣呼呼的說道:“我額頭傷口的結痂掉了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給你換過藥了,就等結痂掉了,去看你也沒用啊”陳堅說道:“我在忙,你拍張照片發給我,我看過之後再跟你說。 :m..la”

    電話是夏勝男打來的,陳堅這幾天都沒去看夏勝男,她額頭上的傷口,已經掉了結痂。

    沈曼文聽到兩人的電話內容,好奇的等待著,她很想看看夏勝男額頭的那道傷疤,到底能不能祛掉。

    陳堅的手機再次響了起來,這次是信息提示音,夏勝男發來了一張自拍照。

    從這張照片上,可以清晰的看到,夏勝男額頭上的傷疤已經沒有了,隻是原本傷疤的位置,此時是粉紅色的肌膚,一看就是新生的

    沈曼文被徹底震驚了,那大的傷疤,竟然真的祛掉了?

    看到沈曼文手指照片說不出話來,陳堅得意的說道:“看到了吧?沒騙你吧?我這藥膏厲害吧?”

    “簡直就是神藥”沈曼文趕緊把那盒新配好的純藥膏從包拿出來,貼身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盡管已經見識到了藥膏美白與祛疤的效果顯著,可夏勝男那道疤就連美容機構都沒有任何辦法的,現在卻被陳堅的藥膏給祛掉了,這讓沈曼文再一次重新認知了藥膏的神奇藥效,也讓沈曼文在心重新定義了純藥膏的價格。

    “繼續隻用冷水洗臉,千萬別用洗麵奶什的,更別用任何化妝品”陳堅給夏勝男發了一條語音信息:“還有,不要曬到太陽,不然傷疤部位會變黑色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把傷疤部位遮住,能不能出門?在家快憋死了”夏勝男抱怨的說道:“再這在家呆下去,我要瘋了,我媽天天問你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最後一句話,陳堅樂了,他可是夏媽媽認定的女婿

    “怎回事?夏勝男的媽媽問你幹什?”沈曼文不解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老人家嘛,關心女兒的終身大事,誤會我是夏勝男的男朋友了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個回答,沈曼文也不禁莞爾。

    “真要出門,一定把傷口部位遮好,我還在忙,就先這樣。”陳堅說道:“再有兩天,傷口新生的肌膚應該就不怕曬了,到那個時候你就可以什都不用擔心了,等皮膚自己恢複就好,整個恢複過程差不多還得二十多天。”

    皮膚的代謝周期是一般是一個月,標準認為是二十八天,夏勝男已經好多天沒出門了,再有二十幾天應該就能恢複原來的樣子,新生的肌膚會變得跟臉上其他位置的肌膚毫無二致。

    這一次,夏勝男隻簡單的回複了“知道了”三個字,可從她輕快的語氣,完全可以聽得出來,陳堅說可以出門,對她來說,完全就是解脫。

    可以想象得到,夏勝男明天一定會像是出籠的小鳥一般了。

    “餓不餓?”沈曼文在這個時候問道:“我去買點宵夜,你想吃什?”

    “隨便吧。”陳堅此時又一次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新產品的調配當中,隨口回答著。

    沈曼文出了研究所,駕車去買宵夜,等她回來的時候,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了,而陳堅已經又調配出了兩種藥膏,並且標注了記號。

    趁著吃宵夜的功夫,陳堅解釋道:“祛疤功效的新產品,就這三種,你拿回去給顧客免費試用,哪種有效就量產哪種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5 試用品問世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5 試用品問世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