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 目標出現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2 目標出現

    學校還有沒有其他的學生吸毒,隻能是以李子豪的症狀來判斷,不過,每個人的吸毒時間不一樣,出現症狀的時間也就不一樣。 :m..la

    一整個下午,在上課的時候,王翰,王棟梁,柳凝和陳堅,四個人分別巡視了所有的教室,並沒有發現李子豪那明顯的症狀的學生。

    雖然這還不足以證明隻有李子豪一個學生沾染上了毒品,但也讓王翰和王棟梁在心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放學之後,自有劉勝和齊斌在學校外繼續盯梢李子豪。

    李子豪放學之後,直接走向了在學校外的黃茂,很是熟稔的跟黃茂勾肩搭背,黃茂順手抽出一根香煙遞給了李子豪。

    李子豪接過之後點燃,開始吞雲吐霧。

    可是,隻抽了兩口,李子豪就把香煙給扔在了地上,說道:“黃毛,今天這煙沒勁,不好抽,還有沒有之前給我那種帶勁的?”

    “那煙不是我的,你要想抽,得等晚上了。”黃毛說道:“今晚九點以後,宋少過來找我拿煙,你要不要來?”

    “我晚上不太好出門啊”李子豪說道:“不過,宋維要是找你的話,我倒是能出來,但是你得讓宋維給我打個電話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沒問題。”黃毛笑了笑,說道:“對了,你幾個抽煙的校友呢?他們要不要來?晚上我跟朋友多要幾根帶勁的煙?”

    “沒見到他們幾個,可能放學回家了吧,我等會打電話問問他們,然後給你電話。”李子豪說道。

    “那成,對了,你可得準備點錢啊,我朋友自己做這煙可是費勁的很,總不能老這免費給你們抽啊”黃茂嘿嘿笑道:“還有你那幾個同學,順便也告訴他們一聲。”

    “你特能不能有點出息?抽你根煙還得要錢。”李子豪不耐煩的說道:“好了,好了,知道了,反正你也知道我們都不是差錢的主,等我電話吧”

    李子豪和黃茂一番交談之後,這才獨自一人走向了回家的路。

    隻不過,李子豪和黃茂都不知道,他們兩個這次的碰麵,已經被車兩個人拍攝了好多張照片,任何細節都沒有放過。

    “這個黃毛很可疑,要不要盯?”這兩個男人自然是劉勝和齊斌,此時齊斌示意了一下黃茂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盯李子豪,”劉勝說道:“如果這個黃毛販毒的話,他還是要跟李子豪接觸的,不然,他的毒品賣給誰?”

    劉勝和齊斌是開車過來的,等李子豪走遠了,他們才慢慢駕車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李子豪倒是沒去別的地方,直接回了家。

    劉勝和齊斌就呆在車,守在了李子豪家的小區外麵的道路邊。

    陳堅放學之後,依舊去了柳凝的單身公寓給柳凝治病。

    給柳凝施針過後,陳堅遞給了柳凝提前熬製好的玫瑰花湯,說道:“李子豪吸毒的事情已經報警了,現在警方已經開始行動了,我今晚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柳凝知道這件事情,陳堅在出力,也沒攔陳堅,在陳堅唇上輕輕吻了一下,溫柔的像是一個小媳婦一樣送陳堅出門,還叮囑了陳堅一句:“千萬小心,那是警察的事情,不是你的事情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2 目標出現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2 目標出現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