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盯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1 盯梢

    夏勝男到來之後,程虎很識趣的離開了,把自己的辦公室留給了陳堅和夏勝男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夏勝男說的一點都沒錯,訊問李子豪毒品的來源,無疑是最快的辦案方法,可陳堅卻不這樣想。

    “訊問那個學生,的確是最快的方法。”陳堅說道:“但是,這有可能毀了他的一生,而且,還有打草驚蛇的可能。校長和訓導主任已經聯係家長了,我的意思是,等家長過來,一起商議一下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摘下了蒙著的頭巾,她額頭上的傷疤不能曬太陽,蒙上頭巾倒是幹脆利索的選擇。

    “這個案子應該歸緝毒科管吧?”陳堅沉聲問道:“你是打算攬到自己身上?”

    “誰辦都一樣。”夏勝男滿不在乎的說道。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這副樣子,陳堅就知道程虎剛才跟自己說的沒錯了,夏勝男的確是這樣打算的。

    不過,盡管知道了這一點,陳堅也沒想過到緝毒科報警,原因很簡單,他並不認識緝毒科的警察,隻認識夏勝男,夏勝男已經同意秘密調查這件案子,事情容易控製一些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校長王翰,訓導主任王棟梁,以及李子豪的父母趕來了分局,程虎把他們領進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程局,一起聽聽?”夏勝男邀請道,不僅僅是邀請程虎聽案情,更是邀請程虎參與這件案子。

    “這”程虎現在其實兩難,學生吸毒的事發生在他的轄區,即便是夏勝男攬過去,可這事遲早還是會牽扯上他。

    “那就多謝夏警官了。”程虎想了想,還是留了下來,說道:“能有分局幫上忙的地方,夏警官盡管開口。”

    程虎最終做的決定是留下來,參與案子。

    “陳醫生,來的路上,校長和訓導主任已經跟我們說過了。”李啟銘急的不行,說道:“你能確定我兒子真是染上毒品了嗎?”

    “可以確定。”陳堅說道:“如果非要讓我拿出依據,就得讓李子豪去驗尿,真走到那一步,李子豪吸毒的事是肯定瞞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李子豪的媽媽趕緊說道:“不能驗尿,讓別人知道子豪吸毒,會毀了他一輩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學校方麵就是基於這個考慮,才選擇了這樣做,現在讓你們到分局來,就是希望你們配合我們警方的工作。”程虎沉聲說道,這種官麵麵,還是由他來說比較好,夏勝男辦案子是有一套,可她脾氣太火爆,程虎生怕她說出什刺激李子豪父母的話,趕緊搶在她前麵說了這些。

    “對,”陳堅點頭說道:“我們選擇報警,而警方也同意秘密辦理這個案子,希望能通過李子豪順藤摸瓜”

    “要我們怎配合?”李啟銘趕緊問道。

    “隻需要你們表現的跟平時一樣就好。”夏勝男在這個時候接口說道:“我們會二十四小時跟蹤李子豪,你們記下我和程局的電話,李子豪放學之後從家外出,你們告訴我們一聲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我們一定配合。”李啟銘趕緊表態,隨即問道:“那我兒子會被抓嗎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1 盯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1 盯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