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 特殊地位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0 特殊地位

    陳堅一個電話打給了程虎,在電話簡單的說了一下事情是怎回事,並且強調自己是準備先找他報警的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程虎自然明白陳堅強調這一點的用意,笑了笑,卻是無奈的說道:“別跟程哥這見外,程哥不會怪你的,倒是這事夏勝男接手了,哎,你來了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程虎的話沒說完就打住了,之後一直在電話那邊砸吧嘴,陳堅有些不明所以,想要再問,可程虎卻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顯然,程虎是等著陳堅過去之後,要跟陳堅麵談的。

    簡單的商議過後,王翰,王棟梁,陳堅以及柳凝四個人兵分三路。

    陳堅直接先去分局跟程虎碰頭。

    王翰和王棟梁約李子豪的父母在學校見麵,然後再去分局找陳堅。

    柳凝則是坐鎮學校,同時查看有沒有其他學生跟李子豪一樣的症狀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就趕到了分局,見到了程虎。

    程虎已經準備出了他的局長辦公室,讓陳堅在沙發上坐下,並且給陳堅泡了一杯茶。

    夏勝男還沒有趕到,程虎砸吧砸吧嘴,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程哥,你到底要說什?”陳堅不由得說道。

    “事情我已經知道了,案子肯定是不小的。”程虎聽到陳堅問出這話,才開口說道:“如果你直接找我,我還真做不了主,這事太大了,我必須是要匯報給市局緝毒科的。從這一點上來說呢,你告訴夏勝男是對的,但是”

    “程虎有話就直說啊。”陳堅皺眉說道:“吞吞吐吐的幹什?”

    “哎”程虎深深歎了口氣,說道:“你是不知道夏勝男什情況吧?”

    “這話什意思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。

    程虎解釋道:“夏勝男是烈士家屬,這你總知道吧?”

    “這個我知道。”陳堅點了點頭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你知道犧牲的老夏是什警種嗎?”程虎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我還真不知道。”陳堅搖頭說道,忽然想到了一個可能,問道:“難道夏勝男的父親是緝毒警?”

    “沒錯。”程虎一臉敬重的神色,說道:“老夏是緝毒警,當年為了抓捕一個販毒團夥的頭目,被一槍轟在了胸口,當場斃命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0 特殊地位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0 特殊地位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