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決定權夠大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9 決定權夠大

    陳堅說出了兩個重點問題,一是毒品的來源,再就是毒品有沒有流進學校,而後,陳堅就一直看著王翰和王棟梁。品=書/網 :..la

    王翰和王棟梁的表情幾乎是一致的,這對他們兩個校領導來說,無疑是晴天霹靂的一樣的問題。

    不過,王翰完全是張著嘴,想說什都說不出來,就是被震驚到無語的樣子。

    王棟梁跟王翰震驚的神色倒是沒什區別,隻是眼中一絲異樣的眼神一閃即逝,就像是想到了什似的。

    而後王棟梁就表現的跟他平時的脾氣一樣了,焦躁,不安

    如果不是陳堅一直盯著王棟梁,肯定捕捉不到他眼神中的那一絲異樣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說,絕對不能讓毒品在學校泛濫。”王翰咬牙說道:“即便是擔上責任,也得報警”

    聽到王翰這話,柳凝默默點了點頭,她也是這個意思,事情顯然不是學校方麵能控製的住的。

    王棟梁愕然看向了王翰,似乎是沒想到王翰會這說。

    “校長,你可想好了,如果真的查出毒品流進學校,你的責任不小啊”王棟梁說道。

    “管不了那多了。”王翰沉聲說道:“有一個吸毒的學生,其他學生就有可能也會染上毒品,這東西蔓延速度太快,必須遏製。”

    “即便是遏製住了,找不到流入學校的毒品源頭也是白費勁。”陳堅說到:“報警一定是要報的,但是,該怎報警,得有個方式方法。”

    “陳醫生,什意思?難道你有什好辦法嗎?”王翰看向了陳堅,陳堅這說,顯然是話有話的。

    “隻是一個想法,不成熟的想法。”陳堅皺眉說道:“讓我再想想,校長,訓導主任,事情都是有兩麵性的,也不一定會發展到你們想的那種地步,我們做最壞的打算,朝著最好的方麵去做就足夠了。”

    王翰點了點頭,什都沒說,王棟梁和柳凝也保持著沉默,給陳堅安靜的環境,讓他去把不成熟的想法完善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現在,我說說我的想法,大家參考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快說。”王棟梁迫不及待的催促。

    “第一,事情要保密。”陳堅說道:“不能引起家長的恐慌。”

    王翰和王棟梁都表示讚同,唯獨柳凝皺起了眉頭,在她看來,學生吸毒這大的事情是不該隱瞞的。

    “第二,報警”陳堅繼續說道:“我跟分局局長程虎的關係還不錯,我想我們找他報警,具體該怎做,我們跟程局商量著來,總之一個宗旨,在保密的情況下,找到毒品源頭。”

    “不錯,這個想法好。”王棟梁讚同的說道。

    王翰也沒什意見,柳凝聽到陳堅並不是不打算報警,而是希望報警之後,警方秘密處理,也對陳堅投去了讚許的目光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9 決定權夠大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9 決定權夠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