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 棘手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8 棘手

    教室有老師正在上課,柳凝敲響了教室的門,並且對正在上課的老師說明了來意。 :m..la

    給學生看病是校醫的職責所在,正在上課的老師自然是不會有任何異議的。

    可當事人李子豪卻是一百個不樂意,他覺得自己沒有病。

    隻是,當李子豪看到柳凝身邊站著的,笑眯眯的看著自己的陳堅,還是乖乖的站起身來,跟著柳凝和陳堅走向了校醫處。

    如果說讓李子豪選出他在康乃馨中學,最害怕的人,那他一定會選陳堅。

    柳凝給李子豪徹底的檢查了一下,並且詢問了李子豪不少問題,比如這痛不痛,那癢不癢這類關於李子豪身體的問題。

    柳凝給李子豪檢查完之後,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就簡單的多了,他已經觀察過李子豪的氣色,明顯不是正常人該有的起色,再加上柳凝已經問的很清楚,他也沒有再問李子豪什,隻是給李子豪號了號脈。

    “你身體沒問題,回去吧。”陳堅給李子豪號脈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李子豪站起身來,打了個大大的哈欠,說道:“我都說了我沒事,趙老師還不相信,這下他沒話好說了。”

    李子豪走了之後,柳凝一臉凝重的神色看向了陳堅,問道:“你的診斷結果是什?”

    陳堅沉聲說道:“李子豪吸毒了”

    其實,在聽趙天描述李子豪病情的時候,陳堅就有些懷疑,等見到李子豪的時候,已經在心有了判斷,給李子豪號脈,確定他沒生病之後,吸毒這個診斷結果也就自然而然的確定了。

    柳凝的診斷結果也是李子豪吸毒了,可她和陳堅一樣,都選擇了沒有當李子豪的麵說出來。

    因為即便是當著李子豪的麵說出來,也沒什用,吸毒的人,打死也不會承認自己吸毒的。

    一個人一旦吸上毒品,就已經不能算作是人了,癮君子一般都是謊話連篇,嘴沒一句實話,為了吸上毒品,天大的謊都敢撒,完全沒任何人品可言。

    “怎辦?”柳凝看著陳堅問道,她是第一次碰上吸毒的人,這個人還是學校的學生,她已經完全沒有了任何的主意。

    “如實上報。”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通知校長和訓導主任過來。”

    柳凝的校醫處就有內線電話,聽到陳堅這說,柳凝立刻撥打了校長和訓導主任辦公室的電話,通知他們過來,在電話隻說發生了堪比學生中毒事件的事情。

    柳凝這一說,可嚇壞了老校長和訓導主任,兩人急匆匆的就跑來了校醫處,看到的就是陳堅和柳凝兩人坐在校醫處,整個校醫處沒有任何一個生病的學生。

    王棟梁不由得怒道:“你們搞什?發生了什大事?”

    “閉嘴”陳堅毫不客氣的斥責道:“你吼什吼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王棟梁當場就要發作,王翰在這個時候打斷了王棟梁,說道:“王主任,你就不能先問問再說啊,急赤白臉的幹什”

    “柳醫生,到底發生什事了?你在電話說的可嚇到我了。”王翰轉而看向了柳凝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8 棘手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8 棘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