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不對勁的李子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57 不對勁的李子豪

    純手工磨製的豆漿,又香又濃,自然不是豆漿機磨的豆漿可以比的。 :m..la

    陳堅剛把豆漿鍋放在餐桌上,林嘉欣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自己動手了。

    陳堅並不是隻熬了豆漿,帶回來的豆沫,也被他給做成了豆沫菜,隻是家沒有小白菜,陳堅隻是簡單的配了香菜而已。

    因為有了豆漿,陳堅也沒有再把豆沫菜做成糊糊狀,同時用麵做了薄餅,豆沫菜夾在薄餅,再配上辣椒醬,吃起來當真是唇齒留香。

    林嘉欣這頓早餐,簡直吃的毫無形象可言了。

    沈曼文和安馨雖然還顧著自己的形象,可吃起來的速度一點都不比林嘉欣慢。

    “給我留點啊”陳堅無奈的說道:“我是按每人一張薄餅的量做的”

    本以為隻是早餐,陳堅也就少做了點,用麵做的薄餅不大,而且隻做了四張。

    此時林嘉欣她們三個已經差不多吃完自己的薄餅,都不約而同的看向了剩下的那張屬於陳堅的薄餅。

    “算了,你們分著吃吧,我喝碗豆漿就行了。”陳堅做出了讓步,三個女人分了那張麵餅,而他也隻有喝豆漿的份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去晨練了?哪來的手工磨的豆漿?”沈曼文端著豆漿,小口小口的喝著,隨口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在熬製豆漿的時候,加了冰糖在麵,甜甜的很好喝。

    “我上次跟你們說的那家山道:“好喝以後天天有”

    “你就吹吧”林嘉欣吃著陳堅做的薄餅,喝著陳堅熬的豆漿,還不忘“揭穿”陳堅吹牛的事實:“山來頭很大,人家什身份?你什身份?會手工磨豆漿送你?”

    陳堅隻是笑了笑,沒有再做任何解釋,自己說的都是實話,別人不相信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沈曼文倒是知道陳堅早上是朝上車的路去了,不由得就在心犯了嘀咕,難道他真的認識山頂別墅的主人?

    可是,就即便是認識,也不可能送陳堅手工磨的豆漿啊?

    現在有錢,有權,有身份的人,在吃這件事上,都已經開始追求綠色健康了,他們要是自己動手磨豆漿,隻會給自己喝,怎可能會送人?

    “就算你認識山頂別墅的主人,人家也不會平白無故送你手工磨的豆漿吧?”沈曼文看似隨意的問道。

    聽到沈曼文這話,林嘉欣不解的看向了她,沈曼文這話,其實已經說明她相信陳堅說的,認識山頂別墅的主人了。

    蕭升榮也是個吃貨,如果他真的動手自己磨豆漿,就算是陳堅跟他認識,他也不會送給陳堅的。

    現在不過是恰好在蕭玉柔練功的時候用到磨盤,又是讓她磨的黃豆,這才能順便弄點手工磨的豆漿回來而已。

    當然,另外一層更重要的因素,就是陳堅收了蕭玉柔為徒。

    陳堅自然是不會說出他收人為徒的事情,笑了笑,說道:“他們人還不錯,就是白送給我的。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這樣回答,沈曼文就知道陳堅並不打算多說,也就不再多問,吃過早點之後去自己的曼妙女子會所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57 不對勁的李子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57 不對勁的李子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