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提前獲悉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4 提前獲悉

    現在宋維和李子豪他們這副鬼樣子,帶出去肯定會引起圍觀的,酒店的值班經理巴不得警察等會帶他們走,趕緊出去給他們關上了房門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程虎做這個決定不是沒有道理的,他倒是不顧及宋維,李子豪他們的學生身份,而是他也怕這帶他們出去,引起圍觀。

    鬧出社會新聞,可不是程虎想要看到的。

    而且,這已經超出了程虎的轄區範圍,程虎他們在別的分局轄區內辦案,最起碼得跟人家打聲招呼,現在什都沒說,就過來抓人,事後還不一定人家怎想,倒不如幹脆利索的把事情給掩蓋下去,等李子豪他們清醒過來再帶他們走。

    反正隻是幾個學生,也跑不了他們。

    不過,通過宋維,李子豪他們出現幻覺的情形來看,屬於是剛沾染毒品的情況。

    人隻有在剛沾染上毒品的時候,才會出現類似宋維和李子豪他們這樣的幻覺,宋維和李子豪是屬於完全陷入了不現實的幻覺當中,沉浸在自己幻想出來的情境。

    一旦吸毒的時間長了,出現幻覺就不是這種情形了,更類似於精神分裂症,這類幻覺是會對社會造成危害的,比如有的吸毒時間長的人,出現幻覺會認定有人要謀害自己,從而會采取他自己認為的所謂“防衛”的行為,這種的就會危害社會。

    “給他們灌水。”一個重案組的組員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多給吸毒出現幻覺的人灌水,可以減緩他們的幻覺。

    劉勝和齊斌不僅僅是給他們灌水,更是直接用冷水激他們,饒是如此,也過了一個多小時,李子豪和宋維他們才從幻覺中清醒過來,取而代之的則是疲憊不堪的神態。

    “帶走”重案組的一個組員說道,同時開始給他們戴手銬。

    程虎他們這邊剛把李子豪他們帶上車,夏勝男那邊就來了電話,在電話,夏勝男告訴程虎,他們那邊也已經完成了行動,正在回分局的路上。

    原來,那個家夥離開酒店之後,直接回了自己家,哪都沒去,夏勝男他們看到這家夥回了家就不再出門,也隻能是選擇立刻抓捕。

    一切等帶回分局審訊過之後再說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在分局等消息,辦公室就他一個人,此時時間已經不早了,陳堅拿出手機,打開上次的監聽軟件,開始一條一條的聽王棟梁最近的錄音。

    基本上沒什有價值的信息,陳堅想了想,直接把日期調整到今天,開始聽今天的錄音。

    今天一整個白天,王棟梁和陳堅在一起的時間都比較多,白天的錄音也可以忽略掉了,直接打開放學之後的錄音。

    這些錄音都有時間顯示,從放學後到八點多,一直沒有錄音,很顯然,王棟梁這段時間應該在家,並沒有穿著上衣。

    九點不到,錄下了一個王棟梁的電話,這個電話錄音顯示王棟梁約上次的“老鐵”見麵,但是到底在哪見麵沒說。

    九點半不到,王棟梁應該趕到了地方,並且與這位“老鐵”見麵了。

    “牛鐵,你跟我說實話,康乃馨中學的學生吸毒,跟你有沒有關係?”王棟梁的聲音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4 提前獲悉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4 提前獲悉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