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第一手內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5 第一手內幕

    陳堅也沒料到,竟然會從王棟梁那錄到這種錄音。 :..la

    別的不說,這份錄音基本上已經確定了,是牛鐵在販毒,至於這份錄音能不能當做證據使用,那得問程虎和夏勝男。

    而且,這份錄音拿出來,怎給程虎和夏勝男還是個問題。

    畢竟,陳堅不是警務人員,沒有權利監聽王棟梁。

    不管怎說,錄音總是得想個辦法讓程虎和夏勝男知道,而一旦他們兩個知道,牛鐵肯定會被抓,牛鐵的鐵牛幫的地盤就會群龍無首,這個時候正是拿下鐵牛幫地盤的好時機。

    所謂便宜不出外,再加上陳堅認識的人,隻有白玉是道上的,所以,陳堅才在得知了錄音之後第一時間通知了白玉,要白玉做好準備,等他這邊的消息。

    程虎和夏勝男前後腳回到了分局,所有涉案人員全部被帶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趕緊通知你們學校的校長和訓導主任過來,認一下人。”夏勝男見到陳堅,立刻說道:“抓了好幾個學生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這就給校長打電話。”陳堅答應出聲,跟著夏勝男出了程虎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宋維,李子豪他們一共五個,被關進了滯留室,陳堅進去看了一眼,雖然他並不認識剩下那三個,可一看就是學生。

    陳堅立刻給王翰打了一個電話,讓王翰盡快趕到分局。

    陳堅從滯留室出來,就看到夏勝男和程虎站在分局的院子,黃毛以及那個今晚出現的年輕人被分別關進了兩個侯問室。

    “基本可以斷定,黃毛隻是牽線的。”程虎並沒有避諱陳堅的意思,對夏勝男說道:“另外那個,才是重頭戲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,程局審黃毛,我審那個家夥。”夏勝男想了想,說道:“出審訊結果,咱們兩個咱互相印證。”

    很顯然,程虎和夏勝男這是在製定審訊方案。

    “也隻能是這樣。”程虎點了點頭說道,他很明白,黃毛沒什大的價值,那個家夥才有價值,夏勝男讓自己審訊黃毛,其實更多的還是讓自己參與在這件案子。

    看到夏勝男要進侯問室,程虎說道:“夏警官,等等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什事?”夏勝男停住了腳步。

    “人也抓了,你看審訊這事,是不是通知緝毒科的人過來?”程虎試探的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夏勝男擺了擺手,說道:“他們對案情一點都不了解,讓他們過來審訊是浪費時間,時間長了,嫌疑人過去心理適應期,就不好審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從辦案角度來看,夏勝男說的倒是沒錯,嫌疑人剛被抓進來的時候,心會很緊張,忐忑,反正各種心理活動不一而足,這個時候正是審訊的好時候,一旦拖的時間長了,嫌疑人過去心理適應期,適應了被抓進來的環境,心不再那緊張忐忑了,矢口否認自己做過違法犯罪的事很正常。

    可程虎明顯不是從辦案角度去考慮的,而是從案子的性質,以及警察係統方方麵麵的關係去考慮的。

    這是一件牽扯販毒的案子,應該由市局的緝毒科管,夏勝男現在這樣大包大攬到自己身上,案子基本已經辦了個差不多,再不通知緝毒科過來,就稍微有點過分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5 第一手內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5 第一手內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