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 打發一波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6 打發一波

    程虎當然不會去追究陳堅偷偷在別人身上放監聽器的事,當下讓陳堅把錄音傳到了自己的手機上,說道:“得讓夏勝男也聽聽這份錄音。品=書/網 :..la”

    “別急啊”陳堅一把拉住了程虎,說道:“先讓她審,你去審黃毛,等會你們互相印證的時候再給她不遲”

    “也是”程虎隨口答應著,隨即反應了過來,笑著指著陳堅說道:“你這鬼心思可真不少。”

    如果夏勝男第一次審訊失利,程虎再拿出錄音來,一來夏勝男會感謝程虎,再就是她得了錄音,肯定會立刻二次審訊,哪還顧得上這錄音是從哪來的?

    “你等你們校長過來,讓他認出學生之後,通知家長過來。”程虎說完這話,進了侯問室去審訊黃毛了。

    程虎剛進侯問室不久,王翰就趕來了,陳堅領著王翰進了滯留室,王翰一一辨認之後,挨個通知這些學生的家長。

    “校長,你等在這吧,我就不在這等著了。”陳堅說道:“一會程局出來,估計得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程局沒說通知家長過來之後怎辦?”王翰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說,估計是沒事。”陳堅想了想,說道:“至於什時候放人,得等程局發話。”

    王翰點了點頭,不再多說什,出了分局,站在分局門口等著學生家長的到來。

    王翰身為校長,即便是認得這些學生,也不可能知道他們家長的聯係方式,唯獨知道的就是李子豪家長的聯係方式,因為他們上午才剛剛碰了麵,互換了聯係方式。

    剩下幾個學生家長的聯係方式,是王翰跟他們要來的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學生家長就陸續趕來了,除了宋維家來的宋維的哥哥宋秋,其餘的都是父母全來了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分局門口站了十幾個人,都圍著校長問東問西的。

    “各位家長,已經確定你們的孩子沾染了毒品。”校長王翰做了一個安靜的手勢,說道:“你們先不要著急,他們現在在滯留室,程局長正在審訊嫌疑人,一會他出來問他吧。”

    黃毛的審訊十分順利,程虎不到二十分鍾就從侯問室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到我辦公室等我。”程虎對陳堅說完這話,走向了門口的那些家長。

    “程局長。”王翰迎了上來。

    自己的孩子吸毒被抓進了分局,麵對黑著臉的程虎,一眾家長全都噤若寒蟬了。

    “程局。”宋秋上來打了一個招呼。

    程虎淡淡的點了點頭,算是跟宋秋打過了招呼,麵對一眾家長,說道:“你們的孩子已經確定吸毒了,先跟我來吧。”

    程虎說完這話,帶著一眾家長進了分局,之後進了分局的會議室。

    齊斌和劉勝早已經準備好了一切,看到程虎帶人進來,立刻麻利的打開了會議室的投影儀,並且關上了會議室的燈。

    很快,投影儀出現了畫麵,是重案組的刑警在東方假日酒店,用執法記錄儀錄下來的,這些學生吸毒過後出現幻覺的畫麵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6 打發一波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6 打發一波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