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 背鍋俠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7 背鍋俠

    總不能把這些吸毒的學生一直滯留在分局,解決了他們的問題,才能把全部精力放到案子上。 :..la

    這也是程虎做出不拘留這些學生決定的主要原因,特事特辦,現在顧不得他們是主要原因,另外一層原因就是他們還是學生,如果拘留就會留下案底,對他們以後的人生道路不利。

    程虎回了辦公室,跟陳堅說了一下對學生的處罰決定,端起茶杯大口喝茶。

    “程哥真是人性化執法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馬屁拍的太明顯了。”程虎放下茶杯,說道:“不知道夏勝男那審訊的怎樣了。”

    程虎話音剛落,夏勝男就推門進來了,都不用問了,從夏勝男陰沉的臉色就可以看的出來,審訊進行的並不順利。

    “咱們交換一下審訊結果?”程虎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把審訊記錄遞給了程虎,程虎也把黃毛的審訊記錄遞給了夏勝男,兩人先看審訊記錄,看過記錄之後,才能對案子進行下一步的探討。

    “我們對黃茂的估計沒錯,但是我沒想到他竟然不知情?”夏勝男看完審訊記錄,問道:“他提及的鬆哥是誰?”

    黃茂交代的雖然很快,可對程虎審問的關鍵問題一個都沒有回避,全都如實交代了,黃毛的審訊記錄既簡單又詳實。

    黃茂聲稱根本不知道香煙麵摻了毒品,是“鬆哥”讓人給他的香煙,並且把香煙散給了康乃馨中學的學生,從那天開始,黃茂就跟這個送香煙過來的家夥單線聯係了。

    那些學生想要再抽這種香煙,黃茂就聯係了這個家夥,隨後就發生了今晚在東方假日酒店的一幕。

    “鬆哥”安排過來的人,程虎也給黃茂看過了照片,就是今晚夏勝男審訊的那個家夥。

    “帝豪**牛鐵的手下。”程虎對夏勝男說道:“即便是一開始不知情,後來他也肯定知道了,隻不過現在是在裝傻,給學生散煙抽可不是什大罪,可給學生吸毒,這罪過就大了,黃茂是在避重就輕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對程虎這個判斷很讚同,黃茂前前後後散了好幾次煙,就算第一次不知道香煙麵是摻了毒品的,第二次還不知道?

    “這個孫蓬凱怎回事?”程虎看完夏勝男的審訊記錄,直皺眉頭:“牙口這好?夏警官竟然沒撬開?”

    夏勝男抓的這個家夥叫孫蓬凱,今年二十五,審訊記錄沒點實質性內容,孫蓬凱翻來覆去就一句話,他隻是幫人送貨的,送的貨就是一包香煙,問他是給誰送貨,孫蓬凱回答不認識,那人給了他二百塊錢,讓他送這趟貨,再問其他的,一概不知。

    “這個孫蓬凱也吸毒,看樣子應該是以毒養毒。”夏勝男解釋道:“隻是,沒想到他口風這緊,什都不說。”

    “黃茂跟孫蓬凱單線聯係,單憑他的指證,辦不了牛鐵手下的鬆哥。”程虎說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皺眉說道:“這個案子看來跟鬆哥以及牛鐵是脫不了幹係的,幹脆先傳喚他們,來個突擊審訊。”

    聽到夏勝男這說,程虎就知道夏勝男是完全沒有辦法了。

    “沒有直接證據,即便是傳喚,也隻能控製二十四小時。”程虎笑著說道:“真這做了,拿不住他們,可就打草驚蛇了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7 背鍋俠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7 背鍋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