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 誠意十足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8 誠意十足

    “我再去審審黃茂,這小子想避重就輕呢”夏勝男離開之後,程虎也離開了辦公室,再次去了侯問室,審訊黃茂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從黃茂第一次被審訊,就猶如竹筒倒豆子一般的交代來看,程虎對他的二次審訊也不會有什意外,應該很快就能結束。

    黃茂這種小混子,哪是程虎這種老警察的對手?

    就像是陳堅預料的一樣,程虎很快就回來了,手又多了一份詢問筆錄。

    程虎把筆錄朝辦公桌上一扔,徹底放鬆了,說道:“搞定,現在就等夏勝男那邊了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夏勝男那邊審訊沒什意外,撬開了孫蓬凱的嘴,是不是要對牛鐵和他手下的那個鬆哥進行抓捕啊?”陳堅在這個時候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僅僅是他們兩個,還有那個訓導主任王棟梁。”程虎說道:“我估計夏勝男應該已經做了準備了,我看到重案一組的組員都已經上車了,應該是在待命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程虎這話,陳堅點了點頭,猶豫了一下,說道:“程哥,你看啊,牛鐵涉這大的案子,抓了之後,他的鐵牛幫是不是也完蛋了?”

    “不好說啊,我是警察,辦案隻抓嫌疑人。”程虎聽到陳堅的話,就知道陳堅在想些什了,說道:“你是不是動什鬼心思了?”

    “這不剛好牛鐵和白姐都在程哥的轄區之內。”陳堅腆著臉笑著說道:“既然牛鐵要被抓了,那幹脆就讓白姐接手鐵牛幫的地盤唄?大家都是朋友,便宜不出外啊”

    “嘶”程虎聽的倒吸一口氣,說道:“老弟啊,你還真敢張嘴啊他們兩個是在我轄區不假,可我這身份很敏感啊,你總不能讓我去打壓鐵牛幫,讓你那個白姐姐占便宜吧?”

    程虎說著話,還朝外看了一眼,生怕夏勝男在這個時候回來。

    “程哥的鹿虎丸用完了吧?我這幾天抽空再給你配一瓶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程虎最近其實沒少光顧白玉的浴金香洗浴中心,每次去浴金香視察工作,程虎都得視察好幾個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程虎對鹿虎丸的消耗可是很快的,他最近每次去浴金香視察工作,都得提前通知白玉。

    原因無他,白玉手有鹿虎丸,去之前給白玉打電話,是要白玉把鹿虎丸準備好呢

    可白玉每次都是留下一粒,從來不會多留,這讓程虎鬱悶的很。

    畢竟,程虎的轄區範圍還是不小的,在他的轄區範圍內更是有著很多家洗浴中心,老去白玉的浴金香視察工作怎能行?

    “你不說,我也不好意思提”程虎正色說道:“白玉忒不夠意思了每次都得我給她打電話,她才給我把鹿虎丸留在浴金香,老去她的浴金香視察工作,會引起別人的注意的,我得換著地方視察工作才行”

    “哦,明白了”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事是白姐做的不對,回頭我批評她不過,我估摸著她手的鹿虎丸應該也不多了,不然不會這小氣的幹脆這樣吧,以後我配製了鹿虎丸,直接全部給程哥”

    “還是兄弟你夠意思”程虎朝陳堅豎起了大拇指,而後看了看門外,沒發現夏勝男回來,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兄弟啊,別怪哥哥直言啊,如果鐵牛幫瓦解了,我這轄區可就白玉獨大了,那我可就沒法製衡了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8 誠意十足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8 誠意十足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