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 實質性的用處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69 實質性的用處

    “哦,我又審了一次黃毛,一切都坐實了。品=書/網 :..la”程虎趕緊拿起桌上的詢問筆錄遞給夏勝男。

    夏勝男沒接,說道:“坐實了也不過是知道香煙摻了毒品,還散給學生的事實而已,到時候量刑也不不會很重。”

    “孫蓬凱審下來了?”程虎問道。

    夏勝男這次審訊回來,明顯跟上次不一樣,完全就是一副春風得意的樣子。

    夏勝男把手的詢問筆錄朝程虎懷一塞,說道:“全都招了,準備抓捕牛鐵和那個鬆哥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學校的訓導主任王棟梁。”程虎一邊提醒著,一邊看詢問筆錄。

    “王棟梁交給你們分局去抓。”夏勝男一口氣喝幹了一大杯水,說道:“牛鐵和他手下的鬆哥由我們重案一組來。”

    程虎仔細的看了一邊詢問筆錄,孫蓬凱已經交代他吸毒的事實,並且是長期從鬆哥手購買毒品,從而認識的鬆哥。

    就在前不久,鬆哥找他談了一次,用以後免費供應他毒品吸食為條件,讓他負責給黃茂送東西,並且還會給他一定的提成花花。

    孫蓬凱本身就是個無業遊民,平時搞點吸毒的錢很困難,經常是吸了上頓沒下頓,這好的條件他當然會答應了。

    當然,由於孫蓬凱自己就是個癮君子,盡管隻是給黃茂送去的香煙,他也知道那香煙肯定是加了料的。

    至於前前後後送了幾次香煙什的,那都是小細節,已經不用太關注了。

    最關鍵的就是孫蓬凱的詢問筆錄,以及陳堅提供的錄音,已經把證據鏈給坐實了,不管是鬆哥,還是牛鐵,販毒的事情已經是鐵板釘釘了。

    “事不宜遲,那就開始抓捕吧。”程虎說這話的時候,偷偷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會意,立刻站起身來,說道:“這沒我什事,我回去了”

    “回去吧,有事電話聯係。”程虎說這話的時候,又給陳堅使了一個眼色。

    陳堅明白,程虎是說等會開始抓捕了,他會給陳堅消息的。

    “走吧”夏勝男點了點頭,和陳堅以及程虎出了辦公室。

    陳堅獨自離開,程虎帶人去抓捕王棟梁,而夏勝男則是帶人去抓捕牛鐵以及鬆哥。

    程虎說的沒錯,夏勝男在第二次審訊孫蓬凱之前,就已經讓重案一組的組員做準備,牛鐵和鬆哥的資料已經被查了出來,另外已經有兩個組員去了帝豪**摸底,剩下的則是在分局大院待命,等著兩個摸底的組員傳回消息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分局之後打了一輛車,在車上問清楚白玉在忘憂酒吧之後,立刻讓出租車駛向了忘憂酒吧。

    出租車停在忘憂酒吧門口的時候,白玉已經等在外麵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69 實質性的用處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69 實質性的用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