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五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3 五號

    道上有道上的規矩,鐵牛幫的老大牛鐵被抓,那些小弟又敗在了來搶地盤的白玉的手上,也就不會再卷土重來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當然,如果牛鐵還放的出來,重新組織起他們來,就另當別論了。

    隻要牛鐵出不來,鐵牛幫就算是徹底完了。

    至於鐵牛幫的這小小弟,總得找地方混口飯吃,願意跟著白玉繼續混的,就會成為白玉的手下,不願意的,自謀出路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擔心鐵牛幫的那些小弟,可能會偷偷放蔡若辰走的問題,白玉笑了笑,仍舊還是那句話回到了陳堅:“他們懂規矩的。”

    這個規矩又有別於之前的規矩,蔡若辰是有人命案子在身的,誰都不敢偷偷放了他。

    像是蔡若辰這樣的家夥,既然選擇留在海港市,而沒有離開,就表明他自己已經做出了選擇,出了事,由他一個人的直白一點,就是鐵牛幫因為他出了事,即便是沒人報警,到了不得不為之的地步,他會選擇投案自首,以保全鐵牛幫,因為這就是他選擇不離開的代價。

    這就是道上的規矩

    現在鐵牛幫出事,蔡若辰敗了,即便是陳堅不選擇通知程虎來帶走他,也沒有鐵牛幫的小弟會幫他的。

    畢竟,誰也不願擔上包庇殺人犯的罪名

    蔡若辰不出事的情況下,沒有鐵牛幫的小弟會違背他的命令,而一旦出事,也不會有人幫他,充分說明任何事情都是兩麵性的,威風八麵的同時,也潛藏著出事就孤立無援的狀態。

    這些收編而來的鐵牛幫的小弟,白玉自有她的安排,會把他們打散,重新安排到自己的各個場子去,由負責場子的小弟來管理他們,打散他們,出問題的幾率就會大大降低,如果發現什不對,立刻踢出隊伍。

    白玉今晚顯然還會很忙,對她來說,今晚很可能又會是一個不眠之夜。

    陳堅在半路上就下了車,獨自一人回了林嘉欣的別墅。

    陳堅電話通知了程虎,讓程虎去郊外的那個破廠子帶走身上有人命案子的蔡若辰。

    有人命案子的嫌疑犯,這重大的事情,程虎本應該親自帶隊過去,而且,程虎也沒隱瞞夏勝男,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夏勝男,可夏勝男也沒去,兩人同時安排了幾個人去郊區的破廠子帶蔡若辰了。

    倒不是程虎和夏勝男不想去,而是兩人此時有比帶蔡若辰回來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   程虎和夏勝男,以及另外一個警察,三人呆在程虎的辦公室,三人的臉色都相當凝重。

    “沒搞錯?”夏勝男猶如不相信一般的再次拿起了桌上的一份化驗報告。

    程虎苦笑著說道:“夏警官,李警官就是幹這個的,還是理化檢驗工程師,怎可能會弄錯啊?”

    辦公室這個年輕警察叫做李伊凡,加入警察隊伍以來,一直擔任海港市毒品檢測中心毒品定性定量檢驗技術員工作,在禁毒領域一直從事幕後工作,與毒品直接打交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3 五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3 五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