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提醒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1 提醒

    “我剛剛已經說過了,大家都是朋友,一起吃頓便飯,這頓當然由我來請。”宋秋笑容滿臉的說道。

    即便是兩人臉上都掛著笑容,可他們兩個說的話卻是火藥味十足,秦韻明顯的感覺到了這一點,不由得看向了陳堅,用眼神詢問陳堅是不是要離開。

    陳堅悄悄在桌子下麵踢了一下秦韻,笑著說道:“我從小山村出來,也沒吃過什高級東西,今天宋少請吃西餐,可不能小氣啊!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宋秋打了一個響指,喊來了服務員。

    服務員遞上菜單,宋秋衝陳堅做了個手勢,示意服務員把菜單遞給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沒有接服務員遞過來的菜單,直接說道:“照西餐標準,把你們這最貴的每人來一份就行,另外,再給我開瓶最貴的紅酒。”

    陳堅這明顯是宰人的節奏,服務員不由得看向了宋秋。

    “按這位先生說的辦。”宋秋笑眯眯的說道。

    這是西餐廳,可不比陳堅在柳凝那吃牛扒一樣,是按照標準程序來的,共有七道菜,頭盤,湯,副菜,主菜,蔬菜,甜品,最後是水果。奇奇小說全網首發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這七道菜全都要最貴的,外加一瓶最貴的紅酒,宋少怕是要大出血了。

    當然,以宋秋的身份來說,其實不差這點錢的。

    而陳堅這做,也讓宋秋在心認定了他是個土包子,點菜都不會,直接點最貴的,不是土包子才怪了。

    宋秋之前曾去分局接宋維,但是,陳堅那個時候在程虎的辦公室,所以沒有跟宋秋照過麵。

    今天倒是巧了,陳堅來給秦韻當擋箭牌,秦韻的相親對象竟然是宋秋,這可真是雙方打破了腦袋都想不到的事情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服務員就拿來了一瓶紅酒,給他們開啟了之後,倒進了醒酒器。

    “我不喝酒,你們喝。”陳堅笑著說道,等服務員開始上菜,陳堅不管不顧,絲毫沒有任何禮儀的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式吃飯。

    不合口味的直接就推到一邊,牛扒上來,陳堅直接用叉子插起來,塞進嘴就大嚼特嚼,邊吃還一邊吧唧嘴。

    陳堅怪異的舉動,引的整個餐廳的客人不住的對他指指點點,秦韻不由得偷偷拽了一下陳堅的衣服,說道:“注意點形象。”

    陳堅一指宋秋:“他倒是吃的挺斯文,也沒見他用屁股吃,還不是塞進嘴吃?跟我這樣吃有什兩樣?吃飯哪那多講究,怎痛快怎來唄?”

    秦韻有些無語,陳堅這話純粹是一番歪理。

    宋秋倒是朝陳堅豎起了大拇指,說道:“陳先生真是性情中人!”

    “那是,一般來說,誰要是想整死我,我會往死整他的。”陳堅笑眯眯看著宋秋,停下了手的動作。

    “我也同樣如此,誰得罪了我,我肯定會朝死整他。”宋維說完這話,拿起餐巾擦了擦嘴,打了一個響指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1 提醒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1 提醒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