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 相親對象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0 相親對象

    陳堅隻是報警人,對他的采訪是最簡單的,問的問題是最少的,沒多大一會功夫,陳堅的采訪就完成了,陳堅幹脆提前離開了分局。

    對夏勝男和程虎的采訪,還要好長一段時間,陳堅留在分局也已經沒什事了。

    饒是陳堅先出來的,此時也已經上午快十一點了,陳堅出來分局是準備回別墅的,沒想到秦韻卻打來了電話。

    “你在哪呢?”電話一接通,秦韻就立刻問道。

    “路上,怎?跟你的相親對象見麵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秦韻說道:“他約我在轉角西餐廳見麵,我正在路上,就快要到了,你趕緊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好,你先去,我隨後就到。”陳堅說完這話,掛上了電話,攔了一輛出租車,直奔轉角西餐廳去給秦韻當擋箭牌了。

    轉角西餐會有這個名字,完全是因為這家西餐廳處於一棟樓的轉角處,這家餐廳的老板是根據西餐廳的地理位置,采用真實起名法起了這個餐廳名字。

    轉角西餐廳並不算大,但是生意卻是異常火爆,白天尚好,去了還有可能有位子,晚上這頓晚餐時間,不提前幾天預定,是根本沒有位子的。

    而且,隨著生意的火爆,餐廳老板甚至晚上隻接待一波客人,也就是說,一個餐位隻招待一次客人,客人走後,哪怕是桌子空著,也不會再招待客人了。

    現在這個社會,越是限量的東西就越火爆,轉角西餐廳也是這樣,餐廳老板推出這個規矩之後,不僅沒讓生意變差,甚至是越來越好了。

    基於這種情況,有人在網上製作了美食視頻,曾就這個問題問餐廳老板,餐廳老板的回答是一個廚師每天做多少牛扒是有極限的,一旦超過這個極限,做出來的牛扒就不好吃了。

    至於是不是這回事,沒人知道真假,但是,這個視頻一經傳到網上,轉角西餐廳的生意更火爆了倒是真的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出租車停在了轉角西餐廳外,陳堅付了車費,乘坐觀光電梯上了位於五樓的轉交西餐廳。

    即便是在白天,轉角西餐廳麵的光線也不甚明亮,陳堅剛進門口,忍不住閉了一下眼睛,以適應光線的改變。

    此時還不到十一點,餐廳內沒幾桌客人,西餐廳這種地方和咖啡館區別不大,都屬於安靜的環境。

    陳堅適應了光線之後,朝麵看去,隻見麵靠近角落的位置,秦韻正對自己揮手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走了過去,在秦韻的身邊坐了下來,看向了坐在秦韻對麵的男人,也就是秦韻的相親對象。

    蠻帥的,而且一看就是年輕有為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這位是?”年輕男子看著陳堅,笑著問道,絲毫都沒有因為陳堅的到來而改變臉上的笑容,由此可見,年輕男人的涵養功夫還是不錯的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男朋友。”秦韻對對方報以歉意的微笑,說道:“其實我有男朋友了,但是我爸爸不同意我們兩個交往,所以......”

    “所以才把你介紹給我。”年輕男人笑著說道:“借此來拆散你們兩個?”

    秦韻後麵的話有些不太好說出口,卻不料她的相親對象卻笑著說了出來,當下點了點頭,沒有再解釋什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0 相親對象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0 相親對象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