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 東方翰音的能量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9 東方翰音的能量

    “認識”東方翰音回答著,一屁股在陳堅旁邊坐了下來,形成了與夏勝男麵對麵的樣子。 :..la

    “你要采訪我什?”夏勝男坐下以後直接問道。

    東方翰音看看沒有其他人,這才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五號**的案子”

    聽到東方翰音這話,夏勝男再次皺起了眉頭,劉炫良搞什?怎就把這個案子告訴記者了?

    東方翰音卻是不管夏勝男,轉而看向了陳堅,說道:“我聽劉局說,這個案子最早是從康乃馨中學的學生吸毒引起的,本來還想采訪完夏警官,找你這個報警人的,沒想到你也在這,不用我再特意找你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也皺起了眉頭,不是剛剛才簽署了保密協議嗎?

    警察辦事有這不靠譜?才剛讓自己簽了保密協議,他們就把案情捅給記者?

    “這事我做不了主。”夏勝男立刻說道:“我得問問劉局到底是怎回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問吧,我跟你解釋,你也不一定會相信,還是劉局親自給你解釋的好。”東方翰音似乎早就料到會是這樣,對夏勝男會這說,一點都不吃驚。

    夏勝男點了點頭,撥通了劉炫良的電話,問道:“劉局,市電視台的東方記者來采訪我,說是你安排的,要采訪剛剛出現的案子,到底怎回事?”

    夏勝男沒有明說五號**的案子,隻說剛剛出現的案子,顯然還是對東方翰音有所戒備的。

    不過,既然東方翰音能說出五號**的案子,自然是沒有撒謊的,的確是劉炫良安排她過來采訪夏勝男的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的劉炫良歎了口氣,說道:“小夏,你父親的事情,我已經全都知道了,關於你要參與這個案子的事情,我昨天晚上就上報了,上麵直接同意了,而且,把當年你父親辦的案子告訴了我,就是五號**的案子,所以,上麵直接批準了你參與案子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這樣。”夏勝男輕聲說道。

    劉炫良繼續說道:“不過,東方記者采訪你的事情,也是上麵安排的,隻采訪不會播出,這隻是前期采訪記錄,這個案子,上麵是鐵了心拿下來,同時要作為內部資料,我也不知道東方記者采訪了以後,會是以紀實形式播出,還是會徹底當做內部材料。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,明白了。”夏勝男說道。

    “還有,學校那邊你跟陳堅打聲招呼,對於他這個知情人,報警人,也會有采訪。”劉炫良再次說道:“當然,不管是你,還是陳堅,都會被打上馬賽克,不管是給內部人員觀摩,還是作為紀實報道,都會保證你們的安全,上麵還沒拿準最後的意見,估計是要看著案子辦到最後會是一個什結果才會有最終定論。”

    “那這意思,豈不是說,東方記者有可能會全程跟蹤辦案?”夏勝男想了想之後問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9 東方翰音的能量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9 東方翰音的能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