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8 陳堅的支持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78 陳堅的支持

    陳堅回到別墅忙活了大半個晚上才睡下,第二天是周末,一大早去教蕭玉柔之後,陳堅回到別墅,簡單洗漱過後出門了。想免費看完整版請百度搜品=書=網

    出來紫雲別墅區,陳堅給夏勝男打了一個電話,與夏勝男約了一個咖啡館見麵。

    “幹嘛約在這種地方見麵?”夏勝男進了咖啡館,在陳堅的對麵坐下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很顯然,夏勝男對咖啡館這類場所不怎感冒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這種地方本來就安靜,更何況現在是早上,更沒人打擾了,清靜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找我什事?”夏勝男問道。

    “昨天跟你說的。”陳堅掏出一個小盒,一個小藥瓶,一個瓷瓶,放在了桌上,說道:“這是我對你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夏勝男狐疑的打開了其中一個小盒,是陳堅幫她祛額頭傷疤的藥膏,這是陳堅昨晚從沈曼文那要了一點,送給夏勝男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參與了這個案子,一時半會聯係不上,估計也得整天在外麵跑。”陳堅解釋道:“本來可以不用了,保險起見,再給你一些藥膏,你連續用幾天吧。”

    “這兩個是?”夏勝男打開那個藥瓶,看到是一些帶著藥味的粉末。

    “這瓶是止血粉,效果奇好。”陳堅說道:“別浪費在小傷上。”

    最後一個瓷瓶很精致,不說麵是什,單看這個瓷瓶就知道麵的東西一定很珍貴。

    陳堅拿過瓷瓶,拔開瓶塞,倒出一粒花生大小,散發著藥香的黑色藥丸,說道:“這是伸腿瞪眼丸”

    “毒藥?”夏勝男瞪大了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“當然不是毒藥。”陳堅撓了撓頭,笑道:“伸腿瞪眼丸是我隨便取的名字,這藥是我在古方上看到的,沒有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什用處?”夏勝男接過藥丸,仔細的看著。

    “減慢人的生機。”陳堅沉聲說道:“如果我是說如果,你一旦中了槍傷之類,吃下這顆藥丸,可以減慢你的生機,你隻要保持清醒和冷靜,傷口上敷上止血粉,等待救援就好,止血粉和這個藥丸配合使用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話,夏勝男明白了,陳堅是擔心自己參與這個案子,會有危險,甚至很有可能會中槍。

    而止血粉和這顆藥丸,配合使用,止血的同時,減慢人的生機,可以延長她等待救援的時間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被一槍擊中要害,那也是沒什用的,被子彈打中心髒或者腦袋,會立刻斃命的。

    “謝謝”夏勝男收起這三種藥,對陳堅道謝,作為朋友來說,陳堅已經做到了對她最大的支持。

    “不用這客氣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這既是我對你的支持,也是我對你和你父親的敬意”

    夏勝男的父親死於抓捕毒販,本就是讓人尊敬的烈士。

    現在,夏勝男又要走上抓捕毒販的路,麵對的將是付出生命的未知危險,這老夏一家,放在古代,怕是得用一門忠烈四個字來形容了。

    不管世界如何轉變,如何發展,總有一些人堅守著他們認為該堅守的東西,夏勝男和她的父親就是這類人。

    也正因為這類人的存在,才使得這個世界更美好了一點,對這樣的人,理應保持該有的敬意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78 陳堅的支持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78 陳堅的支持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