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 商議報酬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4 商議報酬

    等李啟銘他們四個家長走了,校長王翰把辦公桌上的四萬塊朝陳堅麵前一推,說道:“這錢你拿著,至於你說的健身器材,由學校負責報銷,本就該是你的診療費。”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算了,除了李啟銘之外,另外三個家長拿這錢心不甘情不願的,被他們知道這錢最後還是給了我,指不定會怎說。”

    “學生吸毒的事情,你幫了學校的大忙。”王翰歎了口氣,說道:“如果不是你,這次學校可出大醜聞了,能不能辦的下去還兩說呢。”

    “校長,說這些就見外了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來海港,沒執業醫師資格證,你都讓我留下來在學校當校醫,現在就不要跟我見外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王翰還要繼續推辭,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校長,我還有別的事,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離開學校之後,給白玉打了一個電話。

    白玉的作息時間跟常人稍微有點區別,這個時間也不過是剛剛起床而已,可以清晰的聽出白玉聲音的慵懶:“小滑頭,這早啊?”

    “已經下午了,不算早了吧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對我來說還早。”白玉打了個哈欠,問道:“找我什事?”

    “鐵牛幫的地盤拿下了吧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白玉回答道:“拿下來,我在考慮是繼續用牛鐵的場子,還是另選新地方開場子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既然已經拿下了鐵牛幫的地盤,關於程虎那邊,是不是該給他個說法了?”陳堅笑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一直等你的電話呢!”白玉說道:“咱們見麵說吧,剛好陪我一起吃飯去。”

    白玉問清楚了陳堅的位置,很快就駕車來接陳堅了,之後找了一家環境優雅的餐廳,進了一個不大的小包間,點了幾道清淡的小菜。

    陳堅早已經吃過飯,等飯菜上來,陳堅沒動筷,而是催促白玉趕緊吃。

    白玉邊吃邊說:“你說,我聽著。”

    出於自己的職業本能,陳堅就想勸說白玉以後把作息改的正常一點,可一想到白玉是幹什的,陳堅還是把這話放在了肚子,因為說了也沒用,白玉很難做到跟正常人一樣的作息時間。

    “你覺得程虎這個怎樣?”陳堅想了想,問道:“或者說,你給他做個評價!”

    “我跟程虎所處的位置不同,對他能有什評價?還不是看人家臉色行事?”白玉沒好氣的說道:“你怎想的就怎說,該怎辦就怎辦,畢竟,拿下鐵牛幫的地盤,程虎不點頭誰都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“以我看,程虎這人吧,沒什大的野心。”陳堅說道:“而他又到了這個年齡了,估計是不想再往上升了,隻求平平穩穩的退下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話不假,看的出來。”白玉點頭說道,示意陳堅繼續。

    “那天晚上,我跟程虎談過,也誘之以利了,但是,程虎膽小不敢直接收。”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至於洗浴那點事,程虎說不過是生活作風問題,誰也不能拿那個做什大文章,所以,我判斷他不是沒那心,而是怕出事,膽子沒那大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4 商議報酬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4 商議報酬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