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 歪理學說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6 歪理學說

    牛鐵被抓的那個晚上,陳堅向程虎提議由白玉接手牛鐵的鐵牛幫地盤,並且許諾給程虎好處。

    隻是,程虎膽小,生活作風問題他敢犯,其他的問題,程虎可就不敢了。

    基於這樣的情況,陳堅才在思考過後,提出了一個讓程虎心動的提議,就是一切都給程虎安排好,讓他安安穩穩的當分局的局長,等他平穩退下來的時候,許諾給他的所有的東西都會如數兌現。

    而現在,陳堅兌現他的承諾來了,許給程虎的好處擺在了程虎的麵前。

    一個女人,一張銀行卡。

    這張銀行卡,以後肯定會源源不斷的有錢打進去的,至於最後能有多少,恐怕會是一個天文數字。

    而那個女人,她是把程虎看做一條出路才會選擇跟了程虎的。

    這樣的情況下,這個女人基本上可以斷定不會做出背叛程虎的事情。

    可即便是這樣,陳堅仍然做了最壞的打算,一旦發現這個女人有什不對,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除掉她,以陳堅的醫術來說,想要做到讓一個人屍檢結果是自然死亡,實在是太簡單的一件事情了。

    程虎絲毫不懷疑到了那一步,陳堅會說到做到,因為陳堅就從來沒有對他說過空話,不管是鹿虎丸,還是許諾的好處,陳堅有已經兌現,由此可見,陳堅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。

    看著眼前這張寫有地址的紙條,以及這張銀行卡,程虎臉色變了又變,這對他來說,簡直是燙手的山芋。

    程虎不由自主的抬起頭來,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看著程虎,此時看到程虎看向自己,衝程虎微微一笑,什都沒說。

    很顯然,陳堅在等著程虎做出最後的決定。

    “老弟,你可知道這對我意味著什?”程虎深吸一口氣,緩緩閉上了眼睛,沉聲說道:“盡管我是一個不合格的警察,可還沒墮落到泯滅良心的地步,一旦收了這些,我怕是會成為一個毫無底線的黑警察!”

    程虎說的沒錯,他不是一個合格的警察,別的不說,最起碼經常去洗浴中心檢查工作,就不應該是一個合格的警察該有的行為。

    “程哥,合格不合格,不是你自己說了算的。”陳堅笑著說道:“自有組織上給你定論,更有老百姓給你定論,在我眼,你就是一個合格的警察,我對你的家庭條件也有所了解,三居室一套,嫂子是全職家庭主婦,還有一個孩子在上學,這條件放在老百姓身上都不算是好的,更別提你一個分局局長了,即便是這樣,你都沒收過黑錢,辦過冤假錯案,這就夠了,至於生活作風問題,男人好色,在我看來不算什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這番話,程虎咧嘴笑了笑,笑容十分精彩,也不知道是苦笑還是自嘲的笑。

    “可你今天做的這一切,都是讓我朝著突破最後底線的方向去的。”程虎目光灼灼的盯著陳堅說道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6 歪理學說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6 歪理學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