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 擂台對陣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7 擂台對陣

    此時時間已經不早,陳堅本打算給白玉打個電話,告訴她一聲就回別墅的,沒想到白玉竟然說找陳堅有事,要陳堅原地等她。

    沒過多久,白玉的車子就緩緩停在了陳堅身邊,白玉降下車窗,歪頭示意陳堅上車。

    “還有什事?”陳堅上車之後問道。

    白玉笑著說道:“帶你去個地方。”

    白玉這說,明顯是不打算跟陳堅多說,陳堅也就沒再繼續問,白玉駕車拐過一個彎,問道:“沒想到程虎還真接受了。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www.qq717.com/ www.qq717.com

    “別提了,費了我好大一番口舌。”陳堅邀功似的說道:“好不容易才說服他收下的。”

    “小滑頭,這是在跟姐姐表功嗎?”白玉笑眯眯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有點,你是不知道,說服他可真是老費勁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等會到了地方,姐姐好好獎勵獎勵你!”白玉給陳堅飛了一個媚眼。

    陳堅知道白玉最近很忙,都已經忙的滴溜溜轉了,即便是兩人也有見麵,白玉都很少這樣輕鬆且毫無顧忌的跟自己開玩笑了。

    此時白玉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,陳堅笑了笑,問道:“白姐姐,是不是最近手頭上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了?”

    “聰明!”白玉和陳堅真可謂是默契十足:“疤叔的地盤已經徹底穩固了,所有場子都被我控製了,鐵牛幫的地盤有程虎在,誰都拿不走,我隻需要把場子安排好就行了,也就三五天的事了,終於可以鬆口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剛才說等會到了地方,要好好獎勵降級我?莫非是要帶我去開房?”陳堅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就你?”白玉翻了翻白眼,說道:“我帶你去,你敢嗎?有賊心沒賊膽的小滑頭!”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一陣無語,他倒不是不敢,而是沒想好,或者該說沒下最後的決定。

    白玉明知道是這樣,卻直接揭破了陳堅,這就一點都不好玩了。

    看到陳堅一臉鬱悶的樣子,白玉卻是一臉得意之色,緩緩把車子開進了一棟大廈的停車場。

    停車場在地下,有直通樓上的電梯,白玉帶著陳堅進了電梯之後,按了十一樓的按鍵。

    整個十一層除了走道的聲控燈,其餘的地方都是漆黑一片,白玉掏出鑰匙,打開了最西側鎖著的兩扇門,而後在門邊打開了開關。

    隨著開關打開,整個場所依次亮起了燈光,原來是一家場地很大的健身房。

    不過,與其他健身房不同的是,這家健身房中間有一個擂台,四周是各種健身器材!

    “這是姐姐你開的?”陳堅不由得問道,白玉剛才是拿出鑰匙開門的。

    白玉順手關上房門,從麵反鎖,走向了中間的擂台,說道:“沒錯,是我開的,但是不對外營業,隻有我堂口的小弟平時在這鍛煉。”

    “厲害!”陳堅朝白玉豎起了大拇指,白玉不愧是混黑的,連手底下的小弟健身都有專門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走我這條路,免不得會有那天晚上的事情發生,手下小弟不能打可不行,所以,我就幹脆租了這個地方,按照健身房的規格上了些器械。”白玉解釋道:“不過,最重要的還是這個。”

    白玉說最後這句話的時候,已經走到了中間的擂台邊,伸手拍了拍擂台,繼續說道:“實戰對抗才是最重要的,那些器械不過是輔助。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7 擂台對陣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7 擂台對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