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 擂台咚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88 擂台咚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不再多說什,而是衝白玉點了一下頭,示意白玉放手攻擊他。

    對於白玉的想法,陳堅其實能猜個差不多,隻是,有些事情,不是白玉想的那樣,現在還不好對她說,估計等過招之後,白玉就會提及這個話題,陳堅才會跟她解釋明白。

    白玉一個箭步竄了上去,迎麵就是一拳擊向陳堅的胸口。

    陳堅以快打快,後發而先至,白玉的拳頭還沒到陳堅的胸口,陳堅已經一掌輕輕擊中白玉的胸口,同時人也閃到了另外一側。

    “小滑頭,你竟然真的襲胸?”白玉後退兩步,俏臉暈紅。

    雖然白玉之前說任由陳堅隨意攻擊她的任何部位,可她卻沒料到陳堅竟然真的會這攻擊她。

    “本來不就是你說的嗎?”陳堅一臉無辜的說道:“再說了,你真的對上敵人,難道人家還因為你是女的,出手有所顧忌?不攻擊你的女性部位?”

    陳堅說出的這兩條理由,白玉一條都反駁不了,不由得咬了咬牙,再次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太心浮氣躁!”陳堅看到白玉一個側踢直奔自己的腦袋,朝前竄了一步,以更快的速度一掌輕輕擊中白玉的小腹之後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可以明顯的感覺到白玉這次攻擊,加大了力度,可是,即便是這樣,白玉仍舊對陳堅造不成任何威脅。

    白玉深吸一口氣,再次蹂身而上,陳堅這一次收了幾分速度,與白玉以快打快的戰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一時之間,隻見兩人不時拳腳相交,“砰砰”有聲!

    “不打了,不打了!”白玉後退兩步,擺了擺手,大口大口的喘著氣。

    陳堅站在原地,笑嘻嘻的看著白玉,說道:“白姐姐,還是算了吧,你不是我的對手!”

    白玉調整好了呼吸,對陳堅說道:“這次用你拿手的,我還要再試試!”

    陳堅無所謂的攤了攤雙手,緩緩擺了一個太極拳的起勢!

    “太極拳?”白玉詫異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是我最擅長的!”

    “你行不行?”白玉不由得好奇的說道:“慢吞吞的太極拳有什威力?”更新最快奇奇小說 https://m.qq717.com/ m.qq717.com/

    “你試試不就知道了?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白玉深吸一口氣,踏步上前,一拳直搗黃龍!

    隻見陳堅右手平出,手掌貼上白玉的胳膊,一翻一轉劃了一個圈,白玉不由自主的就朝一側趔趄了幾步。

    借力卸力,四兩撥千斤!

    白玉回過身來就是一腳,直踢陳堅的側腰。

    陳堅擰身而動,左手探出,貼住白玉的小腿,又是一翻一轉一個圈,白玉隻感覺一股怪力在自己小腿處出現,身子不由自主的就隨著這股怪力轉動,被這股怪力一帶,白玉被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陳堅在這個時候走上前去,伸出手,白玉伸手拉住陳堅起身。

    陳堅笑著說道:“不用再試了,我用太極拳,你根本近不了我的身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88 擂台咚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88 擂台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