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 一句老話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1 一句老話

    陳堅和柳凝從家出來的時候,已經九點多了,走著來到電影院,剛好趕上散場,等上一波觀影的人都散了,兩人再買票進入電影院,已經是十點多一點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,來看電影的人已經少了很多,再加上這場電影是一部愛情片,遠沒有大片那火爆,所以,當陳堅和柳凝進去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的時候,才發現整個電影院隻有很少的人,也都坐的稀稀疏疏的。

    陳堅和柳凝坐的是東側區域,整個東側區域人很少,西側區域人還稍微多一些。

    他們的位置在中間稍微靠前,整個這一排就他們兩個人,他們前麵一排側對麵的方向坐了一對情侶,至於他們後麵,隔了好幾排才有幾個人。

    陳堅和柳凝落座不久,電影就開始了。

    顧名思義,愛情片就是以表現愛情為核心,並以男女主人公在愛情發生的過程中克服誤會、曲折和坎坷等阻力為敘事線索,最終達到理想的大團圓結局或悲劇性離散結局的類型電影。

    愛情電影又可細分為劇情、喜劇及奇幻類。

    此時放映的就是一部愛情劇情片,整部電影時間長達兩個小時,其中的劇情自然是男女主角的感情坎坷波折。

    這種類型的電影及劇情,是最容易讓女人感動流淚的。

    可此時電影院的情況卻不是這樣,在這個時間段還來觀影的,大多是些年輕人,而且大多還是不打算回家的年輕人。

    這個時間段,幹點什還太早,來看電影純粹是打發時間來的。

    電影放映沒多久,坐在陳堅和柳凝前排側對麵的那對小情侶,就開始小動作不斷了。

    電影院除了熒幕發出的光之外,沒有其他光線,十分昏暗,剛好適合年輕人搞點小動作。

    可坐在他們後麵的陳堅和柳凝,則是能夠借助那點光看的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柳凝原本注意力還在電影上的,後來隨著這對年輕情侶發出異樣的聲音,她的目光被吸引了過去。

    剛好看到女生悄悄起了一下身子,而後蹲到了那個男生的麵前。

    這代表著什,自然是不用多說了。

    柳凝拿手指悄悄捅了一下陳堅,陳堅這才順著柳凝的示意看了一眼,壓低了聲音,說道:“裝作沒看見就好。”

    柳凝其實對在公眾場合有這種親密行為是很反感的,在她看來,這種行為有些傷風敗俗了,可沒料到悄悄捅了陳堅一下,陳堅竟然給了這樣的回答。

    “怎?你還打算製止人家啊?”陳堅看到柳凝的樣子,不由得壓低了聲音,繼續說道:“又沒什人,年輕人談戀愛,喜歡點刺激的感覺,又沒打擾到別人觀影,沒什不對的。”

    電影院是公眾場合不假,可也得分時候以及具體情況看待,如果有人在電影院吸煙,大聲喧嘩,這種行為是必須要製止的。

    現在沒幾個人觀影,電影院變得相對私密,如果真的坐滿了人,前麵那對年輕的情侶肯定不敢這樣做,而且,他們也沒打擾到別人觀影,這種情況下,即便發現了,還是裝作沒看到的好。

    柳凝很快就明白了陳堅的意思,不再多說什,輕輕靠在陳堅的身上,頭枕在了陳堅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隻是,前麵那對年輕情侶又是熱吻,又是進一步的畫麵,卻不斷在柳凝的腦海浮現,即便是她的眼睛看著電影熒幕,也沒能看進電影畫麵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1 一句老話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1 一句老話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