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真正戀愛的感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0 真正戀愛的感覺

    陳堅很明白,柳凝會這樣說,自然不是無的放矢的,肯定是仔細想過了,如果除了自己,她還是抗拒跟其他男人接觸的話,自然是病還沒有痊愈的表現。

    不過,柳凝說的是無法做到剛才兩人做的事情,兩人剛才可是在濕吻,沒哪個女人能跟陌生男人濕吻吧?

    陳堅立刻追問道:“那你還排斥不排斥跟其他男人正常交往?”

    柳凝之前的病情,是一點都不願意跟男人交往的,甚至是不願跟男人多交談,不願跟人多說話。

    “如果隻是正常的交談,我想應該沒問題,肢體上的接觸,肯定還是不行。”柳凝仔細的想了一下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即便是這樣,那也代表著柳凝的病情緩解了,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今晚我下廚給你做飯。”陳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你會嗎?”柳凝不相信般的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沒有說話,而是直接進了廚房,找出麵粉,開始和麵。

    正所謂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沒有。

    柳凝看到陳堅和麵的動作,就知道陳堅真的會做飯了,隻見麵粉在盆隨著陳堅的動作變成了麵團,陳堅揉了一陣麵團,在感覺到麵團夠勁道之後,慢慢又把麵團揉成了薄薄的麵餅。

    麵餅折疊幾次之後,陳堅拿起菜刀,動作麻利的把折疊過麵餅切成了麵條。

    “手麵啊?”柳凝瞪大了眼睛問道。

    陳堅一開始和麵,她根本不知道陳堅準備做什,沒想到陳堅會做手麵。

    “這個比較快一些。”陳堅笑著說完這話,動作麻利的開始切蔥,切成一點點的小蔥段,而後又從冰箱拿出幾根火腿腸切成片備用,把麵條給下進了開了水的鍋。

    麵條撈出,過冷水,而後把油燒熱,在麵上撒蔥花和火腿腸,熱油直接淋上,一碗香噴噴的蔥油麵就做好了。

    陳堅把麵端到餐桌上,說道:“趁熱吃,涼了不好吃,我本來想做油潑麵的,可你家的食材實在是太少了,隻能改為蔥油麵了。”

    陳堅說著話,再次給自己做了一碗蔥油麵,等他的蔥油麵做好的時候,柳凝已經把她那碗蔥油麵吃了一半了。

    蔥油麵既有蔥的香味,又爽滑可口,但是,一旦涼了就會讓人感覺太油,必須從趁熱吃。

    柳凝此時已經沒有功夫跟陳堅說話,但是卻並不妨礙她對陳堅豎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什也沒說,他也得趁熱吃他的蔥油麵。

    兩人的這頓飯就以簡單的油潑麵解決了,但是,柳凝卻是吃的心滿意足。

    “好久沒有吃到手麵了。”柳凝笑著說道:“有點像是我媽做的手麵。”

    聽到柳凝這話,陳堅才想起柳凝住的是單身公寓,不由得問道:“你怎不住家,自己跑出來住單身公寓了?”

    “我家不是海港的。”柳凝笑了笑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沒有再多問什,他不是一個喜歡打聽別人隱私的人。

    柳凝收拾完碗筷之後,說道:“走吧,我們去看電影吧!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0 真正戀愛的感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0 真正戀愛的感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