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 渾然忘我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99 渾然忘我

    柳凝會有這樣的擔心不是偶爾的,而是必然的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的情況,柳凝已經全都知道,陳堅的身邊並不隻她一個女人。

    而且,兩人之間的戀愛關係,又是建立在治病的基礎上的。

    柳凝很擔心陳堅不再給她施針之後,會跟她的聯係越來越少。

    雖然白天兩人在學校也會見麵,可那對柳凝來說,不過是工作時間,柳凝在意的是下班之後的私人時間,兩人還能不能有呆在一起的機會。

    公與私,柳凝還是分的很清楚的。

    聽到陳堅的回答,柳凝輕輕搖了搖頭,臉上的神色卻是很堅定,很顯然,她並不是很讚同陳堅的話。

    而且,柳凝也不再跟陳堅廢話,雙手環上了陳堅的脖子,踮起腳尖,朝著陳堅的唇湊了過去,同時緩緩閉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到了這個地步,陳堅不想接受也得接受了。

    柳凝和陳堅都已經不是第一次,柳凝還稍微有些生澀,陳堅已經是輕車熟路。

    隻是,觸碰式的輕吻,對柳凝來說是毫無意義的,因為她本就不討厭陳堅,跟陳堅有些肢體上的接觸也試驗不出什。

    柳凝要的是濕吻,隻有濕吻才能檢驗出她的心理狀態,症狀是不是已經減輕了。

    柳凝閉著眼睛,吻的很投入,但是始終還是保持著一絲小心翼翼,沒有走到濕吻那一步。

    陳堅有感,也沒有得寸進尺的意思,接吻還是漸入佳境的好,一上來就那瘋狂。

    柳凝環繞著陳堅脖子的雙手更加用力,整個人全都貼到了陳堅的身上,似乎是想融入陳堅的體內一樣。

    陳堅感覺到了柳凝的變化,摟著柳凝小蠻腰的雙手也隨之加了一點力氣,兩人徹底變成了緊緊相擁的狀態。

    得到陳堅的回應,柳凝嘴唇微張,貝齒輕啟,一條靈巧的小蛇隨之出動。

    陳堅緩慢的試探著回應柳凝,同時微微睜開了眼睛看向了柳凝。

    柳凝此時閉著眼睛,兩條靈活的小蛇剛一碰觸,柳凝就微微皺了一下眉頭,不過,柳凝皺眉頭的表情轉瞬即逝,臉色立刻又恢複了正常。

    陳堅懸著的一顆心,這才落入了肚子。

    柳凝緩緩離開陳堅的嘴唇,閉著眼睛說道:“你分心了,閉上眼睛,不要顧慮我,如果有任何的不適,我會第一時間推開你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簡直有些哭笑不得,自己剛才的確是分心了,可那不是為了觀察柳凝的變化,生怕她會不適應嗎?

    現在倒好,被柳凝察覺出來不說,還被她給嫌棄了。

    陳堅不再廢話,主動低下頭,吻上了柳凝的唇。

    這一次,陳堅不再去顧及柳凝的心理變化了,而是專心的投入了這個吻當中去了。

    陳堅很明顯的可以感覺的到柳凝的投入,與上一次一樣,柳凝使勁的抱住了他,力氣之大,甚至讓陳堅都隱隱有種要窒息的錯覺了。

    而且,更為明顯的感覺就是柳凝那靈巧的小蛇,不斷的與陳堅糾纏不清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99 渾然忘我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99 渾然忘我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