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 最後一次施針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98 最後一次施針

    陳堅這邊剛跟安馨談完,林嘉欣和沈曼文就從樓下上下來。

    沈曼文悄無聲息的對陳堅點了下頭,示意她已經跟林嘉欣談過了。

    陳堅站起身來,說道:“我跟安姐也說過了,安姐會幫我們跟公司那邊談的!”

    沈曼文一臉意外的神色,原本不是說好的由她跟林嘉欣談,林嘉欣這邊同意了,再讓林嘉欣跟安馨談的嗎?

    怎就變成陳堅直接跟安馨談了?

    安馨點了點頭,說道:“曼文姐,隻要欣兒同意,我幫你們跟公司那邊談,應該沒什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安馨說著話,不由得看了陳堅一眼。

    隻這一眼,沈曼文就明白了,安馨找陳堅有事,陳堅肯定是提出了這個要求,安馨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至於安馨找陳堅到底是什事,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   “時間不早了,我們該回去了。”安馨在這個時候說道。

    安馨的意思很明顯是四個人一起回去,陳堅看了看時間,說道:“你們先回,我還有事,等會回去。”

    一整個下午,陳堅幾乎都是在沈曼文的女子會所度過的,先是跟沈曼文以及唐樂年談新產合作的事情,接著就是跟安馨談跟隨林嘉欣去拍攝的事情,如果是在平時,現在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沈曼文的女子會所,立刻打車離開了。

    “他要去哪?”安馨和林嘉欣以及沈曼文出來的時候,隨口問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還能去哪,肯定是去柳醫生家了。”林嘉欣沒好氣的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給柳凝治病的事情,她們是都知道的,隻是安馨知道的不那詳細而已。

    林嘉欣說的沒錯,陳堅的確是去了柳凝家,路上還沒忘記買了一束玫瑰花。

    盡管最近一直很忙,可給柳凝的治療,陳堅卻是一次都沒耽誤。

    柳凝給陳堅打開房門的時候,穿了一身居家服,臉上滿是汗水,手還拿著一塊抹布。

    不用說,柳凝肯定是周末在家沒事大掃除了。

    “你先坐,我去洗個澡。”柳凝說完這話,扔下陳堅一個人在客廳,自己進了衛生間。

    陳堅環顧四周,皺眉搖了搖頭,柳凝家其實一直很幹淨,不,應該說相當幹淨才對!

    比起絕大多數居家的正常家庭來說,要幹淨的太多了。

    即便是如此,柳凝在周末還是會大掃除,整個家被她擦的放亮,簡直可以說是一塵不染了。

    柳凝的恐男症,跟潔癖有一定的關係,之前陳堅雖然也考慮到了這一點,可卻是認為隻要治好了柳凝的恐男症,潔癖也會隨之消失的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陳堅認為柳凝的潔癖,是伴隨恐男症發生的。

    現在看到這一幕,陳堅知道自己錯了,柳凝的潔癖並不是伴隨恐男症發生的,而是屬於並發症。

    看來,下一步的治療,有必要朝潔癖這個方麵一起進行了。

    時間不長,柳凝就猶如出水芙蓉一般從衛生間出來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98 最後一次施針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98 最後一次施針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