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7 林嘉欣的工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197 林嘉欣的工作

    “這已經夠遠了,她們聽不到我們的談話了。”看到安馨沒有回話,陳堅忍不住又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安馨帶陳堅下樓談事的用意很明顯,就是不想讓林嘉欣和沈曼文聽到他們兩個的談話。

    安馨一直走到了一樓大廳的沙發邊才停下腳步,示意陳堅坐下。

    陳堅坐下之後,安馨開口說道:“是這樣的,有一部已經定檔的偶像劇出了意外,其中一個重要的女角色的飾演者鬧出醜聞,導致這部電視劇無法上映,製片人與導演找到了我們公司,希望讓林嘉欣頂上這個角色。”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示意安馨繼續說。

    “由於電視劇已經製作完成,所以,隻能以技術手段彌補,也就是把那個演員的戲份畫麵全部剪掉,讓欣兒重新拍了再剪輯進去!”安馨看著陳堅,說道:“這件事情其實已經談了很久了,雙方也簽訂了協議,目前劇組已經駐紮進了海港,希望下個星期可以開始補拍那些鏡頭。”

    安馨說的這些都是林嘉欣的工作,陳堅不明白跟自己有什關係,不由得疑惑的看著安馨,一臉詢問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欣兒的病情,公司方麵已經知道了,可是簽訂協議的時候,公司並不知道欣兒的身體有隱疾,”安馨一臉黯然的神色,說道:“所以,這次公司的意思是希望你能隨行,在欣兒補拍的時候,你能夠在場。”

    看到陳堅不說話,安馨又說道:“我們公司雖然不是一線的娛樂公司,可氛圍還是很好的,如果知道欣兒有隱疾,公司一定不會再安排工作給她的。”

    陳堅明白,安馨說這些是怕自己誤會,畢竟,自己的身份是林嘉欣名義上的未婚夫。

    在明知道林嘉欣有隱疾的情況下,他們公司還給林嘉欣安排工作,擔心會引起陳堅的反感。

    陳堅笑了笑,說道:“我已經跟欣兒說的很明白了,治病的事情要她自己拿主意!欣兒是你們公司的簽約藝人,按照公司的安排出去工作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,我不會有什想法的。”

    安馨鬆了口氣,說道:“那就好!那你的意思呢?到底是去還是不去?”

    “需要駐紮在劇組?”陳堅反問道。

    “必須要,他們劇組來海港布景,欣兒早上過去拍攝,晚上還是回家,這也是公司爭取來的。”安馨回答道。

    陳堅點了點頭,說道:“可以,欣兒去工作的時候,我跟著去就是了,有我在不會有問題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陳堅答應了下來,安馨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,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。

    其實,就像是安馨說的一樣,這件事情其實早就簽了協議,隻不過,雙方一直在協商拍攝地點的問題。

    本來應該是林嘉欣進組,去外地拍攝的,可沒想到發生了林嘉欣病發的事情,公司在得知林嘉欣的身體狀況之後,立刻改變了主意。

    協議已經簽訂,無法毀約,不然要麵臨巨大的經濟賠償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林嘉欣簽約的娛樂公司一定會直接毀約。

    公司方麵也隻能是退一步,要求劇組進駐海港,在海港布景拍攝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97 林嘉欣的工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97 林嘉欣的工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