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 躺在床上純聊天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3 躺在床上純聊天

    由於柳凝在陳堅給她施針之前就洗過澡了,這次純粹就是衝澡,並沒有洗頭,很快就從衛生間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去洗澡吧!”柳凝說這話的時候,目光有些躲閃,不太敢看陳堅。

    陳堅苦笑一下,他倒是想去洗澡,隻是,這又沒有他的睡衣,洗了澡穿什?

    “我倒是忘了!”柳凝顯然是看出了這一點,快步走到衣櫥邊,打開衣櫥一陣扒拉,最後扒拉出一件極為寬鬆的恤,扔給了陳堅,說道:“應該合適的,快去洗吧!”

    這是一件女士恤,那種鬆鬆垮垮的樣式的,可以想象的到,柳凝穿上之後會是什樣子。

    不過,陳堅真的很懷疑自己穿不穿的進去,而且,他還在猶豫要不要穿!

    “一個大男人,怎婆婆**?”柳凝沒好氣的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陳堅隻好拿著這件柳凝的恤比劃了一下,看樣子應該差不多能穿的進去。

    進衛生間洗完澡,陳堅穿上了柳凝的這件鬆鬆垮垮的恤,不大不小,剛剛好!

    陳堅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柳凝已經躺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不過,柳凝是半躺著,上半身靠在床頭上,正在看。

    這倒是有些出乎陳堅的預料,陳堅本以為自己從衛生間出來,柳凝會裝作已經睡著的樣子的。

    那樣一來,就少了很多尷尬!

    現在倒好,柳凝一聽到陳堅出來的聲音,立刻把手的放了下來,轉頭看向了陳堅。

    “還挺合身!”柳凝憋著笑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看到柳凝憋笑的樣子,沒好氣的說道:“早知道我就不該在這住下!”

    原本兩人心都是有些尷尬的,此時兩人這兩句話一說,尷尬的氣氛就消失不見了。

    陳堅四處看了看,柳凝笑著問道:“你在找什?”

    “我在找東西,準備打地鋪!”陳堅如實回答,這是他的真實想法,一開始,陳堅同意在柳凝這住一晚,就是抱著打地鋪的想法的。

    柳凝拍了拍自己身邊的半張床,說道:“我都已經給你留好位置了!”

    “非要誰在一張床上?”陳堅臉上露出了標誌性的壞笑,賊兮兮的問道。

    其實,陳堅雖然抱著打地鋪的想法,可還是很理智的知道,柳凝留他住下,一定是不會讓他打地鋪的。

    不然的話,柳凝留陳堅住這一晚就沒有任何意義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非要打地鋪,我也不攔著你。”柳凝看到陳堅的壞笑,一臉笑容的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那算了,我還是睡床吧。”陳堅說著話,邁步走到床邊,掀開薄被就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陳堅躺下之後,柳凝原本放到腿上的放到床頭櫃上,關了床頭燈。

    頓時,房間變得漆黑一團,陳堅和柳凝的呼吸聲清晰可聞!

    要說兩人完全沒有一絲尷尬,那是不現實的,總是會有那一絲尷尬存在的。

    柳凝立刻關上燈,就是為了避免兩人躺在床上之後的尷尬。

    隻是,陳堅不知道該說些什,柳凝同樣如此,關燈之後反而起了反效果,尷尬的氣氛在黑暗當中蔓延,慢慢變得有些壓抑了。

    躺下就能睡著那是豬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3 躺在床上純聊天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3 躺在床上純聊天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