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早熟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4 早熟

    柳凝的所作所為,根本就是叛逆,陳堅隻不過是婉轉的問了一句,沒想到柳凝直接就承認了,她在家不是個乖乖女。

    陳堅實在是想不到,表麵上看起來如此文靜的柳凝,在家竟然不是個乖乖女?

    當真是人不可貌相!

    “是不是覺得自己看走眼了?”柳凝忍不住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陳堅輕輕點了點頭,說道:“還真是,你這文靜的外表,還是相當有欺騙性的。”

    別說是陳堅,恐怕任何一個認識柳凝的人,都不會想到柳凝在家不是一個乖乖女,她文靜的外表實在是太具有欺騙性了。

    不管是以前求學的時候,還是現在踏入了社會,隻要是不在家,柳凝都是一副很文靜的樣子。

    柳凝在家可完全不是這樣,盡管也很文靜,不是那種離經叛道的女生,可也完全是說一不二的性格,按照這樣的性格來說,柳凝在外麵應該也是蠻橫不講理的樣子才符合邏輯。

    可事情偏偏就不是這樣,柳凝在外麵完全就是一副文靜的樣子。

    陳堅不由得在心感歎,難怪都說不要被女人的外表欺騙!

    柳凝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!

    “那你從小一定是嬌生慣養長大的了?”陳堅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這說吧。”柳凝回答道。

    聽到柳凝這個回答,陳堅不由自主的又搖了搖頭,一個嬌生慣養長大的女人,竟然還會做飯?

    上一次,柳凝可是親手給陳堅煎的牛扒!

    會不會做飯,下一次廚就完全可以看的出來,比如白玉和林嘉欣,完全就是不會做飯的類型。

    “那你怎還會做飯?”陳堅好奇的問道。

    柳凝笑著說道:“從小嬌生慣養長大,就不能會做飯了?你這邏輯可相當奇怪!”

    “我邏輯一點也不奇怪啊!”陳堅說道:“既然是嬌生慣養長大的,你父母肯定舍不得你下廚房吧?”

    “他們是舍不得。”柳凝得意的笑著說道:“可你忘了我剛才說的,我說不讓他們來海港找我,他們就不來,原因就是我在家一向都是說一不二,我說要下廚房,他們也隻能站在廚房外麵幹瞪眼,看著我下廚!”

    “得,我算是服了!”陳堅說道。

    也就是兩人處在黑暗當中,不然的話,柳凝一定可以看的到陳堅翻白眼的動作。

    陳堅現在也總是算徹底明白了,也是徹底服氣了,柳凝說她從小是嬌生慣養長大的,這話一點沒錯,也跟她會做飯完全不起衝突了。

    因為別人嬌生慣養長大,也都是說一不二,但是與柳凝不同的是,別人嬌生慣養長大的,都是提些蠻不講理的要求。

    而柳凝卻是完全相反,她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做什,或者該說要學什,她父母對她嬌生慣養,導致她說一不二,但是架不住柳凝自己朝著好的方麵去學習,去發展!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4 早熟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4 早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