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 兩個生意人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9 兩個生意人

    司機駕車載著吳振海直奔港口方向而去,宋家的船運公司就在那附近。

    一般來說,船運公司的辦公地址離港口碼頭都不會太遠,宋家的船運公司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宋家的船運公司叫做北極星船運公司,也就完全可以理解,為什宋家的船運公司叫做北極星號了。

    北極星號船運公司在創輝大廈十層,整個十層全被租下來用做辦公樓,另外,在港口碼頭,宋家還有相對應的辦公地址,隻是那是現場,辦公環境完全不能跟這比。

    吳振海帶著司機乘坐電梯上了十樓,來到前台,對前台小姐說道:“我找你們老板。”

    “請問您是?”前台小姐已經在這工作好幾年,很有眼力,一看吳振海就知道不是平常人。

    “我是海港同仁堂總店的負責人吳振海,想通過你們船運公司走點貨,但是貨物比較貴重,需要跟你們老板親自談一談。”吳振海臉上帶著微笑,和藹的說道。

    “麻煩請稍等。”前台小姐說完這話,連電話都不打了,直接穿過辦公區,去了老板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很快,前台小姐就回來了,與她一起回來的,還有另外一個人,就是宋家船運公司現在的負責人宋秋。

    “吳先生,我是宋秋,這家船運公司的負責人,咱們邊談。”宋秋臉上帶著笑容,走到吳振海麵前之後,邊說話邊做了一個請的姿勢。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跟著宋秋進了宋家的船運公司,邊走還邊不時的環顧四周,偶爾輕輕點一點頭。

    看到吳振海的舉動,宋秋笑了笑,什都沒說,反而更加客氣的讓著吳振海去走向他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宋秋和吳振海都是生意人,生意人自然有生意人看待事物的眼光。

    吳振海邊走邊環顧四周,在宋秋看來是應該的,這是在審視宋家船運公司的實力。

    而吳振海其實並不是真的要通過宋家走貨,之所以會這樣做,完全就是裝出來的,因為他也是個生意人,知道生意人該怎做,想要跟一家公司合作,肯定是要先審視這家公司的實力。

    宋秋把吳振海請進辦公室之後,口袋的手機響了起來,宋秋對吳振海報以歉意的笑容之後,接通了電話,隻是隨意說了幾句,就掛上了電話。

    而後,宋秋一邊給吳振海泡茶,一邊說道:“抱歉!”

    “大家都是生意人,不必這客氣。”吳振海笑著說道,剛才宋秋的抱歉是針對他接電話的。

    宋秋在吳振海的麵前放下茶杯,在吳振海另外一側的單人沙發上落座,問道:“吳先生要通過我們公司走什貨?”

    “同仁堂能有什貨,自然是走藥材。”吳振海笑著說道:“實不相瞞,我已經通過你們公司走過幾次貨了,都是走的國內,而且量也不大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來是這樣。”宋秋點了點頭,繼續問道:“那吳先生這次要走的貨要去哪?聽前台說,要走的貨很貴重?”

    “不錯!”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一些人參,靈芝,龍涎香,雪蓮,冬蟲夏草,麝香,海馬等名貴藥材,而且是同仁堂手工炮製的,價值幾千萬。”

    聽到吳振海這話,宋秋很認真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確實價值不菲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笑著說道:“宋老板要不要賺這筆運費?”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9 兩個生意人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9 兩個生意人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