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8 一語雙關

類別:玄幻魔法 作者:陳堅林嘉欣 本章:208 一語雙關

    陳堅標注的那些運動量,其實是按照李子豪他們的體質,經過計算了的,大概會消耗李子豪他們一半的體力,讓他們出出汗,但是不至於大汗淋漓。

    陳堅一直盯著李子豪他們,一是怕他們偷懶,再就是李子豪他們平時也不怎運動,陳堅擔心他們會在運動的時候,對身體有所損傷,呆在一邊充當指導的角色。

    其實,在運動的時候是不能大量喝水的,運動以後,也需要停半個小時以後再喝水,陳堅是考慮到一會讓他們喝了藥,他們可能會不停的跑廁所,才讓他們多喝水的。

    等李子豪他們運動完,陳堅才讓他們跟著自己去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在安排李子豪他們運動的時候,陳堅已經讓柳凝幫著熬中藥了,此時已經熬好了中藥,陳堅說道:“每人一碗,喝了吧!”

    李子豪他們早就已經從家長那聽說了陳堅要幫他們戒毒的事情,當下也沒人猶豫,立刻把碗的中藥給喝了。

    “回去上課吧,上課的時候想上廁所不要猶豫,趕緊告訴老師。”陳堅說道:“校長已經跟你們老師都打過招呼了。多喝水,多上廁所,有助於排毒!”

    李子豪他們一開始不明白陳堅的話是什意思,可當他們回去之後就明白了,一節課能跑三四次廁所,倒不是大號,而是小號。

    陳堅用的藥材,不止一味有利尿作用,他們喝了必然會經常去上小號的。

    “我有點事出去一趟。”陳堅跟柳凝說了一聲,隨即又給校長打了一個電話,離開了學校。

    自從李子豪他們吸毒事發之後,王翰立刻加強了學校的安保情況,另外,黃毛被抓,學校附近也沒了混子出沒,李子豪他們也接觸不到社會上的其他人,在學校已經是很安全的了。

    陳堅隻需要按照想好的方案幫助他們戒毒就可以了。

    陳堅出來學校,直接打車去了海港同仁堂總店。

    吳振海親自下樓來迎,把陳堅迎進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“有消息了?”吳振海一邊動手泡茶,一邊問道,一點廢話也沒有。

    通過這段時間的接觸,吳振海已經很明白了,陳堅這個大忙人,一定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的。

    “北極星號6527,跑美洲的,這一兩天可能就要發船了。”陳堅接過吳振海遞過來的茶杯,放到了茶幾上,說道:“具體去哪個國家不知道,也不敢再讓他們打聽了,怕暴露身份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不能再打聽了,再打聽就太過於細致了,肯定會被人懷疑的。”

    “吳老這邊什情況?”陳堅問道。

    吳振海笑吟吟的說道:“已經通過他們走了幾次國內了,沒有任何懷疑。”

    宋秋怕是做夢都想不到,他通過衛生局的關係,是要收拾陳堅的,反而把同仁堂給得罪了。

    陳堅也不廢話,直接說道:“吳老,我現在能做到的,也就這些了,剩下的,該看你的了。”

    吳振海點了點頭,說道:“放心吧,我下午就去宋家的船運公司,你等我的消息就好了。對了,你上次在這買的那些藥材,不是說要做什新產的研究?做的怎樣了?”

    陳堅上次配製新產用的藥材,也是從同仁堂采購的,給吳振海打過電話,吳振海問過陳堅做什用,陳堅隨口答了一句要做新產,就被吳振海給記在心了。


>>章節報錯<<

如果您喜歡,請把《全能神醫陳堅》,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208 一語雙關後的更新連載!
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208 一語雙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,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。